> NBA新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或联手德隆基德 曝篮网已询问其加盟意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加内特或联手德隆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6日,据美国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报道,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开始询问加内特的加盟意向,希望能够得到这个铁血大前锋。

  由于加内特的合同中包含有“不可交易条款”,也就是说任何关于他的交易必须得到他的同意,因此在和凯尔特人进行具体的交易谈判之前,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需要先明白加内特自己是否有意联手德隆-威廉姆斯。

  多个内部消息源表示,比利-金已经就这个问题询问了加内特,不过暂时还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据分析称这可能与凯尔特人的现状并未稳定有关系。

  37岁的加内特此前一直想要在绿衫军终老,但随着季后赛首轮负于尼克斯,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决定开始重建,他们甚至放里弗斯教练去了洛杉矶快船,只为得到一个选秀权。这也让加内特的想法为此改变,他此前曾经同意加盟洛杉矶快船,不过该交易因为违反联盟规定而被否决,在接下来一年之内,凯尔特人无法和快船进行任何的球员交易。

  无法加盟洛杉矶的加内特因此也成为了很多球队追逐的对象,不过不管任何球队,都需要先得到加内特的同意才能进行接下来的谈判。

  虽然说篮网想要得到加内特有很多的障碍——尤其是两个球队都在大西洋赛区,但比利-金询问加内特的意向却丝毫不奇怪。首先篮网需要一个更值得信赖的大前锋来和洛佩斯搭档,,其次篮网更需要一个球队领袖激发所有人的战斗力,改变被人们称作“雇佣军”的风格。

  不管是个人能力还是性格魅力,加内特都是篮网最合适的目标。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加内特常规赛场均14.8分和7.8个篮板球,季后赛则是12.7分和13.7个篮板球,显示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另外加内特以铁血著称,能够让篮网的众多球星们更加团结。

  去年夏天篮网曾经追逐过加内特,但最终加内特选择了留守,篮网无奈和亨弗里斯进行了签约。不过现在的情况有了一定的改变,篮网的主教练变成了贾森-基德,他和加内特曾经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做过队友,这可能成为吸引加内特加盟的理由。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01069.shtml report 2443 加内特或联手德隆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6日,据美国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报道,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开始询问加内特的加盟意向,希望能够得到这个铁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