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招妓门主角将出书! 称用一章讲述小胖激情

01.《太阳报》截屏
1/15

01.《太阳报》截屏

2013年06月26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前锋鲁尼“招妓门”的主角珍妮-汤普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即将出版新书,而该书的内容主要是为人们揭秘英国足球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珍妮-汤普森在英国国内颇有名气,因鲁尼妻子科琳怀孕期间与其有染而一夜成名。去年9月,当时怀孕的珍妮透露自己曾与至少100名男子发生过性关系,并表示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父亲可能是巴洛特利。由于与不少的英超球员发生过性关系,珍妮才能从中得知一些英国足球背后的阴暗故事。据珍妮透露,他的新书将在年底出版,其中他与鲁尼的关系将花费一整个章节来详细的讲述,并加入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内容。除此之外,珍妮还将在书中揭露英超球员在场外的不道德行为,用详细的文字还原了这些英超球员淫乱的私生活以及同性恋行为。

  (考拉)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