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决赛意大利或变阵学尤文 悍将窃笑西班牙遭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提前离开联合会杯让巴洛特利很不高兴,经里斯本转机抵达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后,巴洛特利一脸严峻,几乎从未露出笑脸,超级马里奥也不肯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一出机场就和女友范妮钻进他的法拉利跑车绝尘而去。不过在葡萄牙逗留期间,巴洛特利仍在推特上为队友们加油:“伙计们,前进!意大利前进!加油!”

  意大利的队友们自然也为没有巴洛特利而懊恼,马尔基西奥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说:“巴洛特利不在是巨大的损失。我们都知道他有多强,他已经成熟起来,他愿意为球队付出牺牲,这在过去是不可能的,如今的他是一位能够改变比赛走势的巨星,马里奥也渴望着在比赛中对西班牙实现复仇。”不过另一方面,马尔基西奥也相信巴洛特利的替身能够为意大利建功:“不管谁代替他,都已经准备好了。吉拉迪诺?吉拉迪诺会用进球来说话,他是世界冠军,我确信他能表现出色。皮尔洛?皮尔洛希望出战西班牙,他绝不想错过这场比赛,教练会作出决定,但我相信他能出场。德罗西?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解禁复出对我们来说简直太好了。”

  自然马尔基西奥也谈到了即将迎来的这个老对手。“西班牙是当今最强大的球队,但我相信我们处于同一水平线,我们不会还没开始就认输。既然去年我们能杀进欧锦赛决赛,今年又打进联合会杯半决赛,证明我们并不弱。我们会把去年欧锦赛小组赛的那场1比1平局作为参考,而不是决赛。”马尔基西奥说,“我们这一次在一个巨大的国家比赛,不停地从一个城市换到另一个城市,感觉我们就像在参加一个欧洲范围的锦标赛,因此准备比赛相当不容易。我们眼下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们有强烈的决心。事实上对日本我们在糟糕的开局后完成了逆转,而对巴西我们的表现也不差。”有意思的是,之前曾有小偷趁西班牙队比赛时“造访”了斗牛士下榻的酒店,并偷走了不少财物,这让西班牙很愤怒,甚至因而更改了行程。对此马尔基西奥颇有些“幸灾乐祸”:“希望这能让他们疲惫不堪……”

  《米兰体育报》在昨天透露说由于球队防守不力连续丢球,普兰德利已考虑改变阵型,即重操在尤文图斯取得成功的三后卫体系——同时这也是意大利在去年欧锦赛上与西班牙小组赛战平时使用的防守体系。蓝衣军团对阵西班牙有可能使用3-4-2-1阵型,尤文图斯的三名中卫博努奇、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搭档后防线,中场则是马乔、德罗西、皮尔洛和贾凯里尼,马尔基西奥和坎德雷瓦在中锋吉拉迪诺身后支援。

  不过媒体并没能通过意大利的训练证实他们的猜测,因为昨天蓝衣军团只允许媒体记者们在看台上观看了15分钟,然后就清了场,拒绝再对媒体和公众开放训练。没人知道昨天意大利究竟在训练中练习了什么样的阵型,显然普兰德利希望在半决赛前保密,以免被西班牙得悉自己的安排。

  (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04631.shtml report 1293 提前离开联合会杯让巴洛特利很不高兴,经里斯本转机抵达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后,巴洛特利一脸严峻,几乎从未露出笑脸,超级马里奥也不肯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一出机场就和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