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谈莫雷诺:好球员但太贵 进球不多个个精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长春

  虽然莫雷诺已经通过自己的方式宣布了他离开申花已成既定事实,但申花方面给出的回答还只是“并没有最后定。”主帅巴蒂斯塔在昨晚的发布会上说,“这件事并不是100%确认,可能就是签了一份意向书。”

  莫雷诺是在上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的申花,这也是因为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的力荐,当时俱乐部为他花费的转会费是900万美元。这个赛季开始前,莫雷诺在其他外援都已相继离开的情况下又回到申花,一方面是因为巴蒂斯塔的恳求,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在去年冬歇期和一些球会的谈判中,他900万美元的转会费成了一道过高的门槛,让对他有意者只能望而兴叹,上周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莫雷诺在球场上懒散的表现也让他的一些队友私下里意见很大。“西奥是有能力,没错,这点我们大家都承认,但他也得有点主动性,不能老让别人在他身后推着。”

  可以说,西奥的离开并没有给申花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造成太大的困扰。菲拉斯对于他的离开说了一句非常公道的话,这也可以代表很多队友的看法:“西奥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但他确实太贵了。用同样的钱,申花可以买进三四个非常实用又廉价的球员。”

  当然,失去莫雷诺这样的球员,至少在眼下肯定还是会对球队造成不小的影响。巴蒂斯塔说,“这不仅仅因为他自身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因为今年申花可供选择的球员并不多。”

  在莫雷诺走后,俱乐部是否会有引援的新动作,对此巴蒂斯塔的回答是,“如果确定莫雷诺离队,我会和俱乐部高层坐下来讨论看看,到底我们需要的外援是在哪个位置上。”不过他又补充了一句,“所幸的是,托兰佐和姜坤都可以胜任西奥的位置。”

  进球不多

  个个给劲敌

  本报记者 刘闻超

  舜天2比2申花 2012.7.8

  加盟申花仅第二场比赛,拥有1.9 米身高的左脚将、当今足坛罕见的另类经典前腰,几乎不需要任何磨合时间直接进入申花节奏。在这场异常艰苦的客战中,德罗巴尚未到队,莫雷诺盘活球队中前场,尽管爆发力一般,但大步幅突进让人眼前一亮,销魂大滑铲更令人大呼过瘾。是役莫雷诺尽管没有进球入账,但曾有一脚任意球击中立柱,单场5脚射门,也体现出这位组织型前腰骇人的攻击力。是役过后,莫雷诺不菲的转会费+年薪,赢得了各界的认可。

  恒大2比2申花 2012.7.28

  本轮收获加盟申花的首球,也成为德罗巴到队后,最好的派球手。在与中超最贵外援孔卡的对决中,莫雷诺丝毫不落下风,且身体条件远胜孔卡,更年轻、更具潜力,也正是那一刻开始,业内都认为,申花终将是莫雷诺的一块跳板。

  申花5比1绿城 2012.8.4

  随着德罗巴渐入佳境,申花固定4213阵型,中前场4杆洋枪前场火力全开。德罗巴顶在最前担任中锋,阿内尔卡回到效力切尔西时最熟悉的左内锋位置,而乔尔则以“跑锋”之名行驶右前锋。这场比赛申花5比1横扫绿城,而莫雷诺继上轮同恒大比赛开和之后,再入一球。不过美好幻象并未维持太久,此后申花平局太多,离亚冠目标也渐行渐远。也是从那时起,莫雷诺与申花的蜜月期宣告结束:尽管实力得到公认,但太过粘球,甚至出现过多次后场失误,引来队内些许不满。

  申花2比1上港 2013.4.28

  德比大战,申花在先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并反超,而吹响反击号角的,恰恰就是本赛季开始佩戴队长袖标的莫雷诺。“阿德乔”相继离队,申花星相不再,但忠实拥趸高呼“幸好我们还有吉奥”。M10继续在场上桀骜不驯,他是全队中前场攻击的真正大佬和核心,傲人实力令人折服。

  申花1比0国安 2013.5.26

  尽管京沪大战逐渐褪去光环,但虹口战国安从来无需动员,这点即使是哥伦比亚外来户,吉奥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此役莫雷诺攻入决胜球,而在此后一轮做客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再度得分,赛季第3球,也是他在申花的第5球,在申花效力近一年时间,他是中前场的驱动机、节拍器、润滑剂。而6月21日第二阶段联赛首场比赛同阿尔滨一战成了莫雷诺的上海绝唱。离别之际,好运,吉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06750.shtml report 1782 首席记者沈坤彧发自长春虽然莫雷诺已经通过自己的方式宣布了他离开申花已成既定事实,但申花方面给出的回答还只是“并没有最后定。”主帅巴蒂斯塔在昨晚的发布会上说,“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