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点评四巨头首秀:费德勒表现胜 小德服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在四巨头完成首秀之后,美国某知名网球媒体针对四名选手的场上表现、着装、发布会表现以及未来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最终费德勒在场上表现和未来两方面胜出,小德则在服装造型上取胜,而纳达尔则是发布会方面的行家,本土作战的穆雷则没有一项胜出。

  场上表现:费德勒胜

  温网首轮纳达尔爆大冷被比利时29岁的达尔西斯3-0淘汰,首次大满贯一轮游。纳达尔也成为了四巨头中出局最早的选手,成为了尴尬的“孤独失败者”。其余三位胜出的选手中,费德勒的胜利显得异常轻松,仅丢了五局就轻松开启了卫冕之旅。小德和穆雷赢得也同样轻松,小德没有一次被对手破发,而穆雷则是仅丢了一个发球局。

  排名:费德勒、小德、穆雷、纳达尔

  服装造型:小德胜

  在讲究传统的全英俱乐部,全白的战袍是最基本的要求,要想在同色调的服装中胜出着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小德继澳网之后再次在服装上独占鳌头,其细节上的几处设计赢得了很多好评。

  纳达尔的服装看上去更像个孩子,不过从过往来看纳达尔的服装总是比其他人更具活力,也许这就是风格所在吧。穆雷服装的选择似乎一直没有过于合适的,赞助商一直没有为他找到一件更为合适的汗衫和短裤,还是少说为妙。费德勒的服装只是一个温和的改善之作,然而领口处的亮点足以提升服装的档次,不过从整体来看费德勒近几年的战袍越来越令人感到失望。

  排名:小德、纳达尔、费德勒、穆雷

  发布会表现:纳达尔胜

  应对记者是所有球员,特别是大牌球员的一项基本功,他们在发布会上的表现直接影响着他们的形象。纳达尔在与达尔西斯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次化解了与膝盖伤病有关的话题,令人印象深刻。

  小德、费德勒和穆雷在面对记者时也都有各自的办法,费德勒的最终答案需要满足逼问他能否卫冕以及比赛和球员之间关系,最终费德勒给出的答案足够的冷酷。至于小德和穆雷也都是出言谨慎,不过面对一些尴尬问题也都是尽量回避。

  排名:纳达尔、小德、费德勒、穆雷

  未来:费德勒胜

  由于比赛尚早,除了纳达尔返回西班牙外,其余三人的未来依然是个变数。费德勒和穆雷的第二轮比赛将比小德要早,塞尔维亚人周四将迎战莱昂德斯。小德与莱昂德斯此前从未有过交手,但是可以想象美国小将有望给头号种子带来不小威胁。

  费德勒和穆雷的对手分别是斯塔霍夫斯基和卢彦勋,两人都将在周三比赛。费德勒此前曾战胜过一次斯塔霍夫斯基。由于纳达尔率先出局,因此费德勒所在的这一区形势有所改变,专家和媒体都更看好费德勒的前景,他与穆雷有望会师半决赛。

  排名:费德勒、穆雷、小德、纳达尔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07358.shtml report 1325 在四巨头完成首秀之后,美国某知名网球媒体针对四名选手的场上表现、着装、发布会表现以及未来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最终费德勒在场上表现和未来两方面胜出,小德则在服装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