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李娜2-0轻取对手晋级 郑洁爆大冷首轮出局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记者徐媛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2比赛日开战,中国金花集体亮相单打赛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一姐李娜以6∶1、6∶1的比分战胜因伤刚复出不久的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娜姐整场比赛打得够干净,但赢得不利落。

  昨晚李娜的对手克拉吉塞克是以高速发球见长的选手,但可能因为已经较长时间远离赛场,克拉吉塞克开场的表现有些紧。李娜赢得挑边,并聪明地选择率先接发球。娜姐的策略比较成功,不仅在开局就取得破发,还在4局过后顺利获得3∶1的领先优势。

  克拉吉塞克无论实力还是状态都与李娜有较大差距。从首盘第4局算起,李娜一口气连胜9局,在次盘获得5∶0领先的优势。次盘第6局是克拉吉塞克没有退路的发球局,此时李娜再次出现了她自己提到的近期最大的问题:不能保持专注力。李娜一度30∶0领先,但被克拉吉塞克连得4分,保住了这挽回颜面的一局。

  李娜在随后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暴露出更严重的“注意力分散”,这一局李娜发球就出现3次双误,不仅自己浪费了2个赛点,还被对手逼出2个破发点。在特别“磨叽”的第5次平分后,李娜终于连得2分拿下比赛,迎来温网开门红。

  又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昨晚,在温布尔登16号场地,郑洁的比赛和李娜的比赛同时开始,但稍晚结束。郑洁与法国19岁小将C·加西亚战成3∶6、4∶6,郑洁带伤作战两盘完败。作为前温网4强选手,这是郑洁时隔9年再次在温网首轮出局。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6/26/content_861838.htm?div=-1 report 789 记者徐媛媛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2比赛日开战,中国金花集体亮相单打赛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一姐李娜以6∶1、6∶1的比分战胜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