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掀中式八球热潮 组委会力求质量数量兼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足足等待了半年,亨德利才又一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这一次他在转战了呼和浩特、廊坊之后才抵达鞍山参加2013年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的,比赛被安排在了鞍钢体育馆举行,其规模之大让人很容易想起年初在秦皇岛举行的大师赛总决赛。

  鞍山站是今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第二站赛事,最终9球名将刘海涛击败了斯诺克好手石汉青夺冠,不仅拿走了4万元的冠军奖金,同时也获得了与“台球皇帝”交手的机会。其实这并不是刘海涛第一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去年他就曾问鼎过分站赛的冠军,但因为各种原因最终放弃了挑战亨德利的机会。

  挑战赛中,刘海涛与亨德利一度战成了6-6平,最终刘海涛笑到了最后,以7-6击败亨德利获得了挑战赛的胜利,也拿走了一万元的奖金。刘海涛的获胜,也标志着2013年“华瑞·乔氏杯”2013年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的圆满落幕。

  亨德利是去年成为“乔氏梦之队”一员的,当时他还是一个人孤军奋战,而如今他的队友当中多了撞球皇帝苏奎特、女子花式世界第一凯莉-费雪、英式8球好手波茨等名将。在国内梦之队方面,王鹏、王岩、马志宇、陈强和石汉青也都是国内中式八球领域的好手,石汉青本站更是获得了亚军。

  对于亨德利而言,中式八球是其退役之后为数不多的与球迷有所交流的舞台,虽然与斯诺克赛场的威风八面相比他在中式八球场上的战绩乏善可陈,但在练球时间极为有限的情况下能与刘海涛打出这样的比赛已经实属不易。

  自1月参加完秦皇岛举行的大师赛总决赛之后,亨德利一直没有来到过中国参赛,此次他造访了呼和浩特、廊坊以及鞍山等城市,一方面参加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一方面也是为了推动中式八球运动在这些地区的发展。鉴于“台球皇帝”的非凡名气以及亨德利本人不俗的魅力,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台球热浪,而这或许也是亨德利作为中式八球代言人最大的明星效应所在。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中式八球大师赛预计将举行四站赛事,此外由于亨德利来中国次数有限,因此每次来都会安排相应的一些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以满足球迷们想见皇帝的愿望。去年乔氏已经尝试了两项赛事同时进行,但当时赛程过于密集,今年他们将更为科学合理的安排赛程,在保证比赛数量的同时更强化赛事的整体质量。(狐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13067.shtml report 974 足足等待了半年,亨德利才又一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这一次他在转战了呼和浩特、廊坊之后才抵达鞍山参加2013年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的,比赛被安排在了鞍钢体育馆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