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奴颤抖吧! 曼联传奇将天价出租空中豪宅(图)

01
1/17

01

2013年06月26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前曼联、埃弗顿名将菲尔-内维尔在英超算不上顶薪一族,但他却拥有最顶级的住所——位于曼彻斯特比瑟姆塔顶楼(45楼)的一套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华公寓,如今他则已将其公开外租,租金高达每月15000英镑!

  这套公寓是三层的复式楼,总面积达到了5000平方尺(约1666平方米),内有4间卧室与令人惊叹的360度全景,此外,像螺旋楼梯、封闭阳台、健身房、工作室、游戏室、儿童房、超大浴室等豪宅符号亦一应俱全,而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可以看到曼彻斯特市的天际线,与之配套的车位则有5个之多。

  尽管这套公寓极其奢华,但菲尔-内维尔全家却并未长期在此居住。早在2010年,菲尔-内维尔便标价400万英镑出售,但当时没能卖掉,后来又降价至375万英镑,可仍旧无人问津。既然卖不掉,菲尔-内维尔便退而求次想将其外租。

  菲尔-内维尔标出的租价为15000英镑/每月,并委托房产中介机构寻找租客,但房产中介机构经理珍妮-普拉特却感叹道:“这绝对是我们曾销售过的最昂贵公寓,它就像是一个天空中的豪宅。那里的地位位置相当优越,有不少人问过这个楼盘,但我们如今仍没能找到租客。”(乔纳)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