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回应“三拜九叩” 太在意早就自杀几百次了

作者:张楠

  郑洁出局 彭帅过关

  法网爆冷出局后,李娜脱口而出:“没有什么可以对球迷说的,难道我要对他们三拜九叩吗?”这令她陷入了汹涌的舆论讨伐之中。昨夜,李娜在温网首轮中轻松过关,以两个6比1横扫荷兰女将克拉吉塞克。赛后,有记者问她:“在国内,三拜九叩已经成了流行语,你怎么看?”李娜当时就黑了脸:“对不起,我只回答关于网球的问题。关于场外的争议,如果我在意别人说什么,我早就自杀几百次了!”

  第100场大满贯比赛

  这是李娜的第100场大满贯比赛,对手克拉吉塞克曾有过杀入温网八强的记录,但在最近两个赛季中,因为备受伤病困扰,荷兰少女的世界排名跌到了第575位。很明显,她和6号种子李娜是存在很大差距的,李娜甚至一度连下9局,差点在第二盘中送蛋。

  草地并不是李娜最擅长的,之前,她在伊斯特本赛进入八强,0比2不敌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过去两个赛季,李娜都在温网止步次轮,今年的第二轮比赛中,李娜将对阵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与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之间的胜者。哈勒普最近状态极佳,在草地赛季中以10连胜的惊人战绩连续拿下了纽伦堡和荷兰草地赛的冠军,而且她在美网中还有过爆冷击败李娜的记录,如果李娜遇到这位对手,很可能将遭遇一场恶战。

  “我只想做好自己”

  然而,昨天赛后,记者们的关注焦点并不是李娜的第100场大满贯比赛,而是她在法网引发的争议。李娜对于“三拜九叩”的回应仍旧强硬:“对不起,我只回答关于网球的问题,我只是个网球运动员,我只想做好自己。关于场外的争议,如果我在意别人说什么,我早就自杀几百次了!”

  当记者问她:“你现在是公众人物,你如何看待自己对青少年的影响力?”言外之意,李娜的口无遮拦可能会对崇拜她的孩子们产生负面影响,李娜对此的回答是:“记者有的时候只写前半部分,有的时候后半部分没有写。”

  就在温网首轮比赛之前,李娜的外教卡洛斯还曾表示:“李娜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有的时候她说不在意媒体、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其实她都会在意,包括我对她的期望对她而言也是压力。”卡洛斯也对李娜“三拜九叩”的言论很不认同,“我非常难过她用了这样的方法。在我看来,李娜是非常善良的人,但是她的脾气确实很大。李娜是中国很多人的偶像,很多人在看着她。输球后她原本可以和大家说,‘是的,这一次我确实打得不好,我希望下次能有更好的发挥,请大家相信我。’但是她用了另一种不好的方法。”卡洛斯建议李娜用更开放的心态善待媒体,但从昨晚发布会的情况来看,李娜并没有接受教练的建议。

  链接

  上周的全运会女团争夺中,郑洁就因为小腿红肿没能参加半决赛。从全运会赶到温网,郑洁仍旧被伤势困扰,昨夜在首轮比赛中,她以3比6、4比6不敌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时隔9年再次在温网首轮出局。在与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激战两盘后,彭帅以6比3、6比2过关,取得本届温网的开门红。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20256.shtml report 1279 郑洁出局彭帅过关法网爆冷出局后,李娜脱口而出:“没有什么可以对球迷说的,难道我要对他们三拜九叩吗?”这令她陷入了汹涌的舆论讨伐之中。昨夜,李娜在温网首轮中轻松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