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霸主温网首轮遭出局 纳达尔不为输球找借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大满贯赛场向来不缺少冷门,但在今年的温网赛场,谁也没想到冷门会来得如此之快,而且如此之冷。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温网男单首轮比赛中,刚刚在法网第八次捧起火枪手杯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以0∶3负于世界排名仅135位的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职业生涯首次大满贯首轮出局。虽然输给无名小卒让西班牙天王很郁闷,但他赛后还是避谈自己的膝盖伤势:“如果我谈及任何有关膝盖的事情就是在找借口,我不想为今天这样的输球找任何借口,他赢得当之无愧。”

  由于去年温网止步次轮,纳达尔保分的压力不大,今年温网原本是他涨分的好机会。然而由于法网的消耗战让他最终决定退出哈雷热身赛,来到全英俱乐部的纳达尔完全找不到草地作战的感觉,在比赛中全面被达尔西斯压制。数据统计显示,纳达尔全场的ACE球仅为对手的一半,而制胜分居然少了20记之多。“比赛中我每时每刻都在尽力,但这个下午不属于我,对手打得很好,我有过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在草地上是很难去调整你自己的,当你赛前没有机会热身——像我今年就没有——情况就会更艰难,在比赛中我一直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尽管如此,纳达尔还是拒绝将失利归咎于膝伤的影响:“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谈论膝盖。我唯一能说的是要恭喜达尔西斯,他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球,如果我谈及任何有关膝盖的事情就是在找借口,我不想为今天这样的输球找任何借口,他赢得当之无愧。”虽然连续两年在温网早早出局,但纳达尔并不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在温布尔登的竞争力:“我会继续努力,给自己在草地上打好球制造机会。今年或去年我都没能拿出好的表现,不过我会再去尝试。我在这打进过五次决赛,赢得过两个冠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不会继续尝试在这片场地上取得更多成功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20473.shtml report 75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大满贯赛场向来不缺少冷门,但在今年的温网赛场,谁也没想到冷门会来得如此之快,而且如此之冷。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温网男单首轮比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