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残阵出击三分没底气 放跑东亚网得住申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残阵出击,期待奇迹心态

  一分不保险,三分没底气

  在经历了那场令人憋气的“乌龙”失利后仅3天,今晚武汉卓尔将又在上海滩挑战上海申鑫队。有趣的是,与3天前对阵上海东亚时的局面一样,如今的上海申鑫队也仅比卓尔队高出一个排名位次。身处保级泥潭中的武汉卓尔在放跑了东亚后,今晚还能网住申鑫吗?

  3天前,当武汉卓尔队0:1负于上海东亚队后,汉军的保级形势已在悄然间陷入恶化。首先是积12分的上海东亚队直接涨至15分,超出积6分的武汉卓尔队整整9分,基本上已经跳出了“保级圈”,而排在武汉卓尔队身后的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直接PK,结果积分靠后的泰达取胜,如今亚泰和泰达均积5分,仅比武汉卓尔队落后1分。惟一值得庆幸的是积13分的上海申鑫队在上轮败北,虽说积分仍比武汉卓尔超出7分,但多少显得有点指望。如果武汉卓尔队今晚能够击败申鑫,那么与后者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4分,有希望将对手拖入保级泥潭。

  当然,今晚的较量对于武汉卓尔队的重要性还不仅仅是拖住一个对手,更重要的是不能让处于身后的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队超出,否则武汉卓尔队将直接进入“降级区”。本轮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而长春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可以说如今三支保级队都处于关键时刻,谁能取胜则有望领先一步,一旦失利,后果将不堪设想。

  阵容

  残阵出击,期待奇迹

  在经历了“六月间歇期”后,武汉卓尔队出征上海滩,首战上海东亚时的表现多少有些令人失望。这其中的主要问题在于原有阵容没有立即得到加强的同时,还损失了登贝莱、邱添一两员大将。今晚挑战申鑫队,尽管邱添一复出,但登贝莱因伤未归,前锋线上仍然只有靠朱挺独自战斗。

  在上轮比赛后,卓尔主帅图拔科维奇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十分不满,并公开表示部分球员“出工不出力”。虽然图拔没有直接点名,但可以想像在球队中肯定会有内部处理,或者一些上轮比赛中的主力将不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而上轮赛后,有媒体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前腰小桑托斯,称其与另一位外援马丁诺维奇已经饱受队友唾弃,甚至在更衣室内更是不时传出争吵。这里且不论此事的真实性,但小桑托斯至少在球迷中声名不佳,尽管在图拔上任后这位巴西前腰贡献了几次助攻,但整体来看他还是不太适应中超赛场激烈的身体对抗,场上无谓失误过多。但遗憾的是目前新外援暂时无法出战,即便换下小桑托斯,球队的攻击力恐怕也难说能提高多少。

  心态

  一分不保险,三分没底气

  对于这场保级关键战,武汉卓尔将士在心中也有着很重的分量。不少球员都认为,如果战平对手并不能改变卓尔队现有的困境,不仅将继续落后申鑫队7分,更有被身后对手亚泰、泰达超出的危险,毕竟这两支球队目前仅落后卓尔1分,一场胜利足以改变目前的排名。然而,当大家谈及如何击败申鑫队时,多少有些底气不足,毕竟申鑫队在中超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和攻击力均不在卓尔之下,且主场作战,优势比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更为明显,尤其是该队射手凯撒目前已经打进7球,对于卓尔队的防线来说威胁不小。

  对于球队的现状,卓尔主帅图拔同样不太乐观,他表示本场比赛肯定会比较艰难,因为对手是一支讲究控制比赛的球队,而且对手也同样对于目前的保级形势有着清醒的认识,所以不会给卓尔队太多可乘之机。“上轮比赛我们打得不好,这场比赛对手肯定会拼命,我们至少在比赛作风上不能比对手弱。”

  记者马万勇 本报上海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24447.shtml report 1512 残阵出击,期待奇迹心态一分不保险,三分没底气在经历了那场令人憋气的“乌龙”失利后仅3天,今晚武汉卓尔将又在上海滩挑战上海申鑫队。有趣的是,与3天前对阵上海东亚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