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你看到的未必都是真的 千万不能人云亦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朱骏:你看到的未必都是真的……(图)]
朱骏也是个“踢球高手”
朱骏也是个“踢球高手”

  IC供图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我们的态度是不回应,不议论。 ”昨天,面对外界盛传绿地集团即将入主申花的敏感新闻,申花俱乐部高层的态度相当明确,“我们不会对此进行太多的回应。 ”而申花投资人朱骏则耐人寻味地表达了自己对此传闻的出现早有准备。

  联想到上周日晚间申花俱乐部刚刚在官方网站要求老克勒队公开道歉的声明,不过24小时,申花俱乐部出现两条重大新闻,时机的巧合让人产生联想。

  申花球迷很关注

  事实上,从几个月前,圈内就开始盛传申花可能易主的消息。作为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实力雄厚的上海绿地集团似乎对足球情有独钟。有传闻称,绿地最早开始运作收购申花俱乐部一事,是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去年,朱骏可能卖掉申花的消息甚嚣尘上,这意味着申花这家老牌俱乐部将再度面临易主,为此,市体育局等相关方面为了给申花寻找一个实力稳定的下家,开始与一些有实力的大型企业接触,其中就包括绿地集团。因此,从运作方式来看,绿地介入申花,从一开始就与政府部门进行了密切的接触。

  此后,随着朱骏撤出申花的消息没有了下文,新东家入主申花的传闻似乎也偃旗息鼓。在那之后,一切看起来恢复了风平浪静,但是关于申花俱乐部的股权问题依然备受关注。据知情人透露,对于申花未来的变化,市体育局等相关方面曾经与申花投资人进行了沟通,但是结果并不理想。而对圈内人来说,这些早就不是什么新闻。

  目前来看,绿地集团入主申花还只是传闻,短时间内难有定论,而申花球迷对此却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毕竟,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绿地在以房地产为主要产业的企业集团中,排名第一位,实力可谓相当雄厚。不过,无论是官方目前的态度,还是申花俱乐部的表态,似乎都表明了眼下这桩传闻是一件很敏感的事情。

  俱乐部很沉默

  让传闻再飞一会,或许能最好地形容当下申花俱乐部的状态。

  无论是申花俱乐部高层,还是朱骏本人,都对这桩股权变更的消息表示出了谨慎的态度。 “我们对此不回应,不作议论。 ”

  在这桩备受关注的传闻中,上海绿地集团将成为申花俱乐部的新东家,并至少收购五大股东的股权。对于朱骏持有的28.5%股份,双方将进一步商谈。传闻还称,新球队的名称仍将保留“申花”二字,初定为“上海绿地申花”。

  对于这样的传闻,申花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传闻不可信,申花新闻官马悦说,“我们的基本态度是不会回应这样的传闻。”他还在第一时间转发了俱乐部老板朱骏对此传闻的评论,以此作为对外界的统一回应。据悉,申花俱乐部内部向球员也传达了这样的意见。“我们现在马上要面临一个客场比赛,最重要的是专心备战,打好客场的比赛。 ”

  目前,上海申花正在长春备战今晚与亚泰队的比赛,虽然俱乐部对股权变更的消息保持沉默的态度,但是,球队的军心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

  朱骏早有准备

  从目前来看,无论是绿地集团,还是申花俱乐部,都没有对此传闻作出回应,而处于漩涡中的申花老板朱骏却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似乎对此早有准备。

  昨天,就在爆料人放出绿地集团有意收购申花的消息之后,朱骏仅在半个小时之后,就立即作出回应,行动之迅速,内容之深奥,非常耐人寻味。

  在微博上,朱骏转发了此消息,并写道:“你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未必都是真的,即便是真,可能也还有背后未知的部分。所以要求你自己一定要有独立思考和判断的能力,千万不能人云亦云,盲目跟风,遇点事就惊慌失措到处求助。要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相信每件事都有转机,不重复犯错,不和骗自己三次以上的人做朋友。 ”

  就在朱骏回应后的两个小时内,申花新闻官马悦也转发了这条留言,算是对外界的一致回应。

  而此事最令人难以捉摸的是申花易主传闻出现的时间。就在上周日晚间,申花俱乐部刚刚在官方网站发布,针对范志毅、谢晖等人领衔的老克勒队在与朴智星朋友队的比赛中,曾经身披申花战袍一事,申花俱乐部态度强硬,要求老克勒队公开道歉,并在声明中称,如果不公开道歉,申花将诉诸法律。

  此事不过24小时,就传出申花俱乐部易主的消息,两条重大的新闻几乎是在同一天内出现,时机十分巧合。有分析认为,朱骏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出的回应十分耐人寻味,而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或许只有相关者自己心知肚明了。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6/26/content_1048885.htm report 2387 朱骏也是个“踢球高手”IC供图晚报记者徐明报道“我们的态度是不回应,不议论。”昨天,面对外界盛传绿地集团即将入主申花的敏感新闻,申花俱乐部高层的态度相当明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