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金花首轮表现各异:李娜彭帅横扫 郑洁出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温网次日,三位中国金花齐齐亮相单打首轮,结果是有喜有忧,李娜和彭帅横扫晋级,郑洁则遭遇九年来首次温网一轮游。

  尽管克拉吉塞克现世界排名只有575位,但这位只有24岁的荷兰小将拥有极强的草地作战能力,早在2007年她就曾经在全英俱乐部闯入八强。比赛伊始,早早找到进攻手感的李娜很快确立了2:0的领先,虽然丢掉了第三局,但最终还是以6:1轻松拿下首盘。次盘,李娜打得更是轻松,很快又以5:0遥遥领先,此时金花一姐已经连赢了9局。6:1!李娜再下一盘轻松闯入第二轮,下轮将迎战近期已经取得11连胜的哈勒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继续发表惊人之语。谈到法网出局后那番“三叩九拜”的话以及由此引发的巨大反响,娜姐笑言,并不在意外界对自己的评价,否则早就自杀N次了。

  彭帅由于出战全运会,因此并没有参加任何的草地热身赛。首轮遭遇以红土见长的加里奎斯,让人捏了一把汗,不过彭帅并没有让人们紧张太久,首盘一路领先的她轻松地以6:3先拔头筹。尽管第二盘加里奎斯率先发难,但彭帅很快追平比分,并最终以6:2结束战斗。

  另一场比赛中,带伤作战的郑洁面对法国选手加西亚全面受制,惨遭对手横扫,曾经在这里打入四强的郑洁遗憾地无缘次轮。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29160.shtml report 565 新报讯【记者于港】温网次日,三位中国金花齐齐亮相单打首轮,结果是有喜有忧,李娜和彭帅横扫晋级,郑洁则遭遇九年来首次温网一轮游。尽管克拉吉塞克现世界排名只有57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