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险胜乌克兰阿联19分 7月5日广州战斯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正阳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昨天下午,中国篮球队和乌克兰队移师北京展开第二场较量。结果凭借着易建联全队最高的19分,中国队以70:67险胜对手。这样,两队今夏两次交锋,中国队全部获胜。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7月5日前往广州参加斯坦科维奇杯。

  虽然上一场首秀就贡献全队并列最高的12分,不过阿联依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此役中国队没有再像首战乌克兰时那样上半场被对手反客为主,相反,他们在上半时还领先了对手7分;但由于下半场不够给力,末节陷入苦战,好在最后时刻球队连续命中关键投篮,最终以3分优势险胜对手。

  此役阿联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张博和王仕鹏分别有12分、10分进账。和阿联一样,同样是今夏第二次登场的控卫刘炜状态有所回升,拿下8分。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回归之后,即便球队面对强敌,依然能够保持不败势头,足见其在队伍中不可或缺的地位和作用。

  主帅扬纳基斯此役只给了阿联16分钟出场时间,在扬帅看来,这对于阿联已经足够了。“这个阶段易建联的上场时间已经足够了。他现在就是要调整状态,保持体能。”扬纳基斯表示,“中国队有没有易建联在场都要学会如何去打。”

  16分钟就能砍下19分,这也给对方主帅留下了深刻印象。乌克兰主帅赛后说道:“中国队非常强大,给我印象最深的是11号,不过我不太能说出他的名字。当然,中国队还有很出色的教练。这次比赛球队没有赢,但我们会努力提高。唯一给我留下遗憾的是,王治郅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昨天还是2013年男篮亚锦赛赛程公布的日子,中国男篮与韩国、伊朗以及东南亚待定球队分在C组,将通过8月1日到3日的三场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将与D组(巴林、印度、哈萨克斯坦以及东南亚待定球队)的前三名分在F组,8月5日到7日进行第二阶段小组赛的三场较量,不出意外,中国队将在8月9日开始四分之一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29623.shtml report 820 新报讯【记者张正阳】昨天下午,中国篮球队和乌克兰队移师北京展开第二场较量。结果凭借着易建联全队最高的19分,中国队以70:67险胜对手。这样,两队今夏两次交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