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承认绿地相关传言 担心被收购消息影响军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今天晚上申花将在客场长春迎战长春亚泰,由于多名主力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对于申花而言并不好打。更大的新闻则发生在场外,昨天从有关方面传出消息,称上海绿地集团与有关方面进行接触,希望能完成对于申花的股份收购。随后记者也与绿地方面取得了联系,绿地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公开信息对外透露。”不过今天记者联系到了申花高层人士,高层人士表态确实听说过相关的消息,不过主管部门暂时还没有与申花俱乐部直接沟通过。

  “类似的消息确实听说过,说是市里面有企业与相关主管部门接触,希望能够投资申花。这里面也曾经听到过绿地集团的名字,不过绿地集团方面暂时并没有跟我们直接接触过,也没有其他企业就这个问题与我们沟通协商过。”高层人士透露。至于收购的进展工作,高层人士表示,暂时并不清楚,“这肯定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决的问题。”

  不过由于目前联赛正在进行当中,而且今晚申花就将迎来一场恶战,战前一天传出这样的消息消息,圈内人士也对球队的军心感到担忧。“涉及重大的问题,在处理上还是要更严谨一点,在没有最终定局之前,最好对外保密,避免球队受到影响”,“我们也不明白这样的消息怎么会突然爆出来,现在说球队完全不受影响,也是不现实的,毕竟这样的消息涉及到每个球员的切身利益,现在我们只能通过细致的工作,尽量把这个消息在球队内的影响降到最低。”(李慕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688&paper.cmsUrl= report 1104 今天晚上申花将在客场长春迎战长春亚泰,由于多名主力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对于申花而言并不好打。更大的新闻则发生在场外,昨天从有关方面传出消息,称上海绿地集团与有关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