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喜林避谈热门话题 山西男篮股权转让遥遥无期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6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6月26日,CBA联赛委员会媒体通气会在篮协会议室召开。最近被热议的“篮协内部调动”并没在会议上对外发布,会议开始前,有工作人员通报,“不要询问工作调动的问题,只问和联赛会议有关的问题”。而在会议中,即便是和联赛相关的问题,篮协方面也没有给出定论。

  近日,有消息爆出篮协内部关键位置人员出现了人事大变动,篮协竞赛部部长白喜林被安排赴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任职三年,担任中国男篮领队的张雄可能会成为白喜林的接替者。今天下午在篮协会议室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也吸引了不少记者到场,不过,篮协显然不是要通报人事变动的情况。在白喜林讲话之前,主持会议的负责人也特意强调,“有请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就联赛会议进行通报。”

  据白喜林介绍,刚结束的联赛会议主要围绕9个议题进行,“首先是对上个赛季联赛全面总结,第二个议题是负责运营的盈方公司对商业推广简单介绍,第三是负责商务的公司对下个赛季的计划,比如李宁服装,就比赛服,出场服装的变化进行介绍,第四个议题是通报山西股权转让,第五是审议商讨新加盟CBA的评选办法,第六是商议新赛季的赛制,起止时间等,第七是商讨新外援政策,第八是讨论台湾,香港球队加入CBA的办法,最后一个议题是商议联赛球员限薪的办法。”他说。

  但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媒体对数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询问,白喜林都以“还在商讨为由”,没有对讨论细节进行正面回应。

  记者首先询问山西中宇俱乐部股权转让一事,白喜林解释,篮协也正对其提交材料进行审核,但山西方面目前提交的材料还不齐全,“需要山西俱乐部把材料补齐,合理依法办理。”至于补齐材料是否有最后时间限制,他给出否定回答。“这个事件目前议题比较多,现有规章制度,没有最后的节点时间,还需要和NBL新加盟的俱乐部统一在一起,现在逐步准备过程中,包括资质方面也需要第三方审核,正在办理过程中。”

  而有关NBL球队升级加入CBA的评选办法,白喜林透露如今也在讨论中,他说,“我们会经过多次反复征求意见,广泛听取大家意见之后,马上补充完善,于近期下发评选标准,对符合资质的俱乐部全面评估审核。”

  有关NBL的时间节点,白喜林同样没给出定论,“比赛最晚截止是7月26号,我们预计在7月初开始启动评估工作,因为要涉及到比赛名词,要到NBL打完后,再次召开会议,评估组根据情况进行全面通告。”他说,不过,对于新赛季联赛开始时间,白喜林表示应该在11月中旬展开。

  上个赛季,CBA的大多数俱乐部老总就提出限薪,“再不限薪,俱乐部的投入和成本加大,为了联赛健康发展,限薪是有必要的。”白喜林会上透露,而在今年的联赛工作会议,该话题再次被热议。只是和其他议题一样,该问题并没有结果,大家达成的共识是,“球员合同需要标准化,公开化,杜绝假合同,阴阳合同,做到球员合理有序合同,对经纪人的约束和规范化要求,参与的俱乐部共同执行和遵守。”

  随着社会经济的交流合作,近来,两岸三地的体育运动走得越来越紧密,有关香港、台湾球队加入CBA联盟的议题已经不止谈论了一两天。“我们积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现在还处在胶着中,香港希望将场馆设在香港,另外我们跟台湾也在积极协商。我们是抱着积极乐观开放的心态,希望他们加入到大家庭中,但操作层面的细节要广泛听意见,坐下来交流,不会那么简单。”白喜林说。

  媒体感兴趣的话题没有一个得到正面回应,都是模凌两可的答案,这让许多远道而来的记者有些失望。“今天这画面没啥用啊。”结束采访,有电视台记者一边无奈,一边收拾家伙。随后走出会议室大门,白喜林碰到相熟的记者也有些不好意思,“没办法啊,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在形成决议之前说什么都有片面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690&paper.cmsUrl= report 1740 (搜狐体育曾珍6月26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6月26日,CBA联赛委员会媒体通气会在篮协会议室召开。最近被热议的“篮协内部调动”并没在会议上对外发布,会议开始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