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正式亮相皇马 齐祖任助教允诺漂亮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6月26日,刚刚与皇家马德里签约三年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正式在伯纳乌亮相。安切洛蒂表示自己将在马德里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并决心继续保持皇马极具观赏性的进攻式打法,他坚信将会为皇马球迷带来快乐。

  今天身穿深蓝色西服、白色衬衫、系着深色领带的安切洛蒂,在热烈掌声中面带微笑入场,并直接坐在了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即将成为自己助手的齐达内之间,在确认成为皇马主帅后,安切洛蒂通过推特表示:“今天我将要在马德里开始一段新的冒险,能执教世界上最富盛名的俱乐部是我的荣幸,这是所有热爱教练这份工作的人的梦想。”

  弗洛伦蒂诺率先上台发言,“我们将迎来安切洛蒂作为皇马主教练的一个新时期,安切洛蒂来到了一个最好的联赛,他知道怎样通过不断变化让球队保持在一个最高的水准,多少年来他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2007年他被IFFHS评选为世界最佳教练。所有皇马的球迷都感谢你现在会来到这里。几年前,我就曾说过,安切洛蒂有一天会成为我们球会的教练,这一天已经到来了,欢迎安切洛蒂来到伯纳乌,欢迎你来到皇马!”

  随后安切洛蒂登台,此时现场又是一片十分热烈的掌声,弗洛伦蒂诺则继续留在台上站在安帅身边,安切洛蒂提了提裤子后说道:“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说西班牙语可真不容易,但我会努力学习尽快提升,很高兴可以加入到世界上最久负盛名的俱乐部,今天我将在马德里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我想感谢弗洛伦蒂诺和何塞-安赫尔,我能够成为皇马主帅他们两人做到了大量的工作。我也想感谢巴黎圣日耳曼,我在那里也度过了很美好的几年。”

  安切洛蒂确认了齐达内将作为他的助理教练,“齐达内将和我一起坐在教练席,唯一的问题是他不能踢球,这真是让人沮丧。齐达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决定加入教练组,他会成为非常棒的助手。我热爱足球,所以执教皇马是一个梦想,今天梦想成真了。我们暂时不会谈论关于新援的话题,因为这只是我来到皇马的第一天。”

  “皇马作为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总是可以很漂亮的赢球,俱乐部也有着踢进攻足球和观赏式足球的传统,所以目标很明确,我来到这里所做的工作就是为皇马球迷带来快乐的。我们已经去了训练中心,那里真的很棒,我所需要的一切都有,我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主席和来自球迷的支持,这个赛季将是属于皇马的一个赛季。”安切洛蒂致辞后,与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拿着一件印有安切洛蒂的白色皇马球衣供现场媒体和球迷合影留念。面对现场热情的球迷,安切洛蒂最后还和他们挥手致意。(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60069.shtml report 3258 [相关]皇马官方宣布新主帅.. |  巴黎宣布布兰克接任安切洛蒂..北京时间6月26日,刚刚与皇家马德里签约三年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