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率绿城回乡团抢镜 冈田泥泞地坚守技术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和杭州绿城的比赛,杭州绿城的三名贵州籍球员和贵州人和范云龙的对垒本来是去到现场球迷的看点。可惜范云龙无缘出战,汪嵩带领的杭州绿城队员打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0-0握手言和贵州人和,他们得到的一分实至名归,汪嵩和陈中流等贵州籍队员的表现很是抢眼。

  今天的比赛,场地在断断续续下了一天的豪雨的折磨下,已经不忍目睹。汪嵩和米西莫维奇这样的技术性队员,传球和带球都是踉踉跄跄,感觉地底下有一支无形的手在拖着他们的双脚。贵州人和自然而然的打起来长传冲吊,这样的情况让米西莫维奇上半场得到皮球的次数寥寥无几。反而是客队杭州绿城,他们除了在迫不得已的后场需要大脚解危的时候进行破坏性的踢法,其他时候都是一板一眼的在泥泞的场地里进行脚下传接球的配合。不得不说,杭州绿城有几分日本国家队踢球的韵味。

  今天的瓢泼大雨让贵阳球迷打趣的说到,这是“老乡见老乡,球场雨旺旺”,冈田武史很是顺应贵州球迷和贵州籍球员的想法,派上了三名贵州籍队员。汪嵩作为老大哥上半场发挥出色,他也许是上半场接触球最多的队员,看到他的那些定位球的想法和脚法,对于后场来球的最为合理的处理,以及串联中前场的能力。觉得83年的他还能够有机会得到更多在国家队展现自己的机会。杭州绿城的8号陈中流这位冈田武史眼中天赋异禀的小花,这场比赛在后腰位置的发挥也是很出色,他对于位置感的把握,就像马拉多纳评价贝隆这样的这样的后腰“你觉得那个位置应该有一个队员出现,他就总会出现在那里”。21号谢鹏飞的表现稍微有些沉默,这些贵州籍队员都是少小离家老大回情景,他们都是不到10岁就离开贵州去到外地打拼自己的足球路,现在看起来,他们遇到冈田武史将是自己足球路上最为幸运的一段时光。今天现场评出的最佳队员是米西莫维奇,但是汪嵩其实也可以有资格得到这一称号,比赛的最后阶段,汪嵩还在后场不惜力的铲抢回防。

  今天米西莫维奇打进一个远距离的任意球,可惜他和其他队员,以及球迷都没有注意到主裁判的手势明确无误的是间接任意球。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队员很快就明白是自己的问题。可惜没有注意到主裁判手势,或者对于直接和间接任意球手势不太明白的球迷就不干了。他们认为主裁判剥夺了米西莫维奇精妙的进球,又是长时间的对于主裁判表示不满。其实,中国足球,需要成长的也许不仅仅是队员和管理者,只有整个足球参与者都提高自己的水平,中国足球,也许才能够提高,今天冒雨来到现场的多是贵州球迷的铁杆,也许,某些方面,还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62046.shtml report 1063 贵州人和和杭州绿城的比赛,杭州绿城的三名贵州籍球员和贵州人和范云龙的对垒本来是去到现场球迷的看点。可惜范云龙无缘出战,汪嵩带领的杭州绿城队员打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