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爽!向大师卡努特脱帽致敬 格隆正在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6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张稀哲和格隆的进球,以及卡努特的两传一射,3-0击败鲁能,送给对手两连败。斯塔诺赛后表示,赢下山东非常爽,卡努特是大师,应该向他脱帽致敬。

  斯塔诺表在谈到比赛时说,“我现在感觉很爽,我们在杭州很不幸输掉比赛后,队员一点不气馁,表现出了血性。我们创造了机会,效率不错,也把握住了一些机会。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一场4-0,一场3-0,让球迷满意,时刻想着球迷支持,也感谢队员,他们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在被问到赛后和安蒂奇做了什么样的交流时,斯塔诺说,“比赛结束后那么短时间头脑发热,不可能做细节交流,就是很礼貌地祝贺他今后好运。”

  安蒂奇赛后表示草皮对国安更有利一些,斯塔诺回应说,“场地很棒,我们能踢出所有能打的配合,全是短传配合。山东和我们打法差不多,回去看看数据,有多少脚传球,我相信不会对他们有太大影响。”

  格隆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进球,斯塔诺在谈到格隆最近的表现时说,“他状态确实在上升曲线上,他踢得越来越简单了,知道利用机会,显示自己的速度特点,这正是全队需要的,也能抓住机会进球,他也为自己拿了很多分。”

  而谈到卡努特两传一射的惊艳表现,斯塔诺说,“卡努特是一位足球大师,没必要多评论他,唯一要做的调整体能,避免受伤,这样每场比赛都能起关键作用,我期望他保持这样的状态,剩下的就是脱帽致敬。对他来说唯一的问题是,一周三场比赛对他来说太累了,我们要想些办法。”

  在谈到目前中超两支强队鲁能和恒大时,斯塔诺说,“两支强队,踢得不错,两场比赛满意,对比上广州恒大有强队气质,连续性,能保持稳定。山东去年成绩不稳定,今年随着安蒂奇到来,带来了信心、稳定和连续性,越大越好。目前中国联赛中恒大还是要好一些。我不想落下我们自己,我们很有实力,双线作战有些吃力,联赛的稳定性和节奏有些打乱,要不然我们必须排名更好一些,完全可以和他们一较高下,今后我们要努力赶上。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694&paper.cmsUrl= report 1167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陈萌6月26日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张稀哲和格隆的进球,以及卡努特的两传一射,3-0击败鲁能,送给对手两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