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富力门将超常发挥 盼二次转会有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16日19:35,天津泰达队客场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外援利马的进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2。输掉这场比赛后,天津泰达队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说:“首先我觉得我们尽了一切的努力想要扳平比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踢得很不错,一直压对手在半场进行攻击,但可惜是对手的守门员非常出色。在比赛这种状况下,天气炎热,又是客场,两个半场开始阶段我们丢了两球,这种情况下要扳平比分是非常困难的。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是好好休息,好好恢复,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消耗非常大。

  有媒体记者提问,让吉马良斯点评一下富力的表现,还有就是他们在换帅之后的表现是否达到了亚冠标准?吉马良斯表示,我其实并不应该去评价对手,但富力队在新的教练来到之后,埃里克森是世界名帅,他对球队作出了改变,得到的效果是不断的赢球。

  今天又输球了,吉马良斯对球队的攻击力是否满意呢?吉马良斯说:“我不这么认为,今天对手的守门员非常出色,他至少扑出了我们两个必进球。”

  这轮比赛长春亚泰已经赢球,天津泰达队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在二次转会球队会作出调整么?吉马良斯说:“在联赛中输一场或者赢一场球关系不大,我们接下来有3个主场,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希望打出好成绩。我们还是在等待在二次转会后能否有新球员到来的消息。”(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62689.shtml report 637 北京时间6月16日19:35,天津泰达队客场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外援利马的进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2。输掉这场比赛后,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