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斐尔:埃帅给球队带来信心 程月磊:焕然一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依靠拉斐尔的两粒进球2-1击败天津泰达队,赢下本场比赛后,广州富力队在迎来新帅后已经获得两连胜。

  赛后独中两元的拉斐尔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两场比赛连续进球,下一场是否还会延续这种进球势头时,拉斐尔表示,自己能连续两场进球非常高兴,球队也因此赢球。下一场比赛如果机会出现了,当然我会尽力去把握。还有比我进球更重要的就是球队能继续保持这种赢球的势头。

  埃里克森带队两场,两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作为队内射手如何感受新教练到来球队的改变和变化呢?拉斐尔说:“埃里克森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足够的信心,我们之前球队缺乏足够的信心,自然比赛打得也不够好,这种变化给球队带来重生。”

  拉斐尔在埃里克森到来后,在场上的位置发生了变化,从传统意义上的前锋变成了现在的影子前锋。那么这种改变他本人是否适应呢?拉斐尔表示,绝对没有问题,我在巴西的时候就是踢这个位置,非常适应。

  本场比赛能赢下比赛,除了拉斐尔的进球还有一个功臣就是门将程月磊,他高接低挡确保球队获得胜利,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吉马良斯也给程月磊高度的评价。程月磊赛后也谈到了新教练给球队带来的一些变化。他说:“埃里克森主要是给我们的鼓励特别多,让大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

  那么球队本身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呢?程月磊说:“目前球队的精神面貌上还有拼劲上都比较足,加上新教练刚刚来,大家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很明显大家在心态上和比赛上比以前更加卖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963861.shtml report 700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依靠拉斐尔的两粒进球2-1击败天津泰达队,赢下本场比赛后,广州富力队在迎来新帅后已经获得两连胜。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