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松加盘分1-2落后因伤退赛 阿尔玛格罗进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三日较量。男单第二轮,6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在战至6-3/3-6/3-6时因伤退赛,保送拉脱维亚的古尔比斯晋级32强,此外波兰的扬诺维茨、法国的马纳里诺也收到退赛大礼,而西里奇因伤退赛;15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四盘激战力挫法国人鲁芬,连续三年杀进温网32强。

  6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在第二轮迎战拉脱维亚新秀古尔比斯,两人过去三次交锋,特松加保持不败。今天的首盘比赛,特松加的发球状态非常好,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在成功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后,仅用时33分钟就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特松加在第六局一度握有破发点,但古尔比斯关键时刻挑战鹰眼成功,成功捍卫住自己的发球局。第七局,特松加在面临被破发点时高压截击没有打出力量和角度,被古尔比斯用正拍穿越完成破发。这一分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随后,法国阿里失误不断,古尔比斯抓住机会破发,以6-3扳回一城。

  第二盘结束后,特松加申请了医疗暂停,他的左膝盖绑上了绷带,这一盘法国阿里的移动受到影响,自身实力大打折扣,结果古尔比斯以6-3拿下,特松加遗憾宣布退赛。晋级第三轮的古尔比斯将在第三轮迎战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后者以7-6(1)/7-6(4)/6-4击败了法国老将贝内特乌。

  15号种子西班牙好手阿尔玛格罗经过四盘激战以7-5/6-7(6)/6-3/6-4战胜法国人鲁芬,连续三年杀进32强。前两盘比赛,阿尔玛格罗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特别是第二盘,双方打得异常胶着,一直到抢七,最终鲁芬利用阿尔玛格罗的失误艰难拿下。不过随后两盘,西班牙人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赢两盘后结束了比赛。下一轮阿尔玛格罗将和24号种子波兰小将扬诺维茨遭遇,后者收到了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的退赛大礼。

  其他场次比赛中,25号种子、法国新星佩雷以6-4/7-5/6-4击败法国人罗伯特,连续第二年在全英俱乐部杀入第三轮,他将和波兰老将库波特争夺大满贯16强席位;澳洲野兔休伊特以4-6/4-6/7-6(3)/2-6不敌德国选手波恩,10号种子西里奇因伤退赛,保送对手不战而胜入围32强;此外18号种子美国的伊斯内尔在首盘第三局因伤退出,保送对手法国人马纳里诺晋级;20号种子俄罗斯大兵尤兹尼以6-2/6-7(3)/7-6(7)/3-6/6-4力挫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利,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以6-4/6-3/6-4完胜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万筠)

相关新闻:

·奇葩的一天!单打7人退赛 费德勒莎娃领衔冷门潮
·26日十佳图:费德勒表情超囧 莎娃跌倒大泄春光
·27日焦点对阵:三金花再度出征 小德小威冲32强
·27日前瞻:李娜盼复仇彭帅争过关 郑洁出战女双
·小威温网发型演变史 个性十足彰显女王霸气(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72331.shtml report 3837 [相关]费德勒1-3遭No.116逆转... |  莎娃爆冷遭小将横扫...组图:特松加因伤退赛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