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赛前如意算盘落空 球迷调侃像老太太跳舞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克鲁尼奇接手大连阿尔滨两场比赛,球队仅仅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球队不但没有胜绩,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有取得。尤其是在下半场,球队在落后的时候换下凯塔,可见他已经不再是球队的救世主,克鲁尼奇改造球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两场不进球

  在克鲁尼奇接手大连阿尔滨的时候,外界曾盛传他是一名崇尚进攻的教练。不过,翻看他的履历,上赛季的塞尔维亚联赛,一个赛季30场比赛下来,他的球队只打进了35个进球。如今,克鲁尼奇接手大连阿尔滨,两场比赛下来,大连阿尔滨还没有取得进球。180分钟的比赛下来,大连阿尔滨创造的机会也少得可怜。

  克鲁尼奇接手之后的首战,阿尔滨客场0:0战平了上海申花,全场阿尔滨只是在对手防守失误的情况下赢得了两个单刀的机会。本场客场迎战辽足,阿尔滨变换了前场攻击阵容,凯塔顶替了乌塔卡首发。赛前,阿尔滨的队员曾信心十足,“他们的主力门将有伤在身,只要射门的角度刁点,可能就会有进球。 ”但事实却是,阿尔滨竟然连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都没有觅得,就更别说取得进球了!

  赛后,克鲁尼奇无奈地说,“我们上半场比较着急,没有下半场好,双方拼抢很激烈。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我们被对手进球,下半场我们尝试着更多的进攻,尝试着去进球。对于对手来说,他们就是防守反击,结果他们真的就依靠反击取得了进球。 ”

  凯塔第一次遭遇“尴尬”

  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候将凯塔拿下,这是克鲁尼奇的大胆举动,也是凯塔在加盟大连阿尔滨之后第一次遭遇这样的尴尬。克鲁尼奇需要速度,而凯塔在前场要控制球,如何将二者结合,这是克鲁尼奇接下来需要解决好的课题。

  自从加盟大连阿尔滨之后,凯塔一直就是球队的核心,在克鲁尼奇接手之前的一场比赛,还是凯塔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球队1:0击败了天津泰达。自从去年加盟球队之后,凯塔在队中一直都是主力,而且他几乎不会被换下。本赛季,除了凯塔身体状态不好的时候他需要担任替补,李明在执教期间也仅仅是在2:0领先长春亚泰的时候将凯塔换下。

  不过,昨晚客场迎战辽足,在球队0:2落后之时,克鲁尼奇将凯塔换下,取而代之的是乌塔卡。乌塔卡的上场确实提升了球队的速度,但是失误率也有增加。凯塔在如此时刻被换下,可见他已经不再是球队的救世主。

  赛后,克鲁尼奇在谈到凯塔被换下场的原因时说,“我们需要两个前锋,需要一个速度快的球队在前场不断地前插。在乌塔卡上场的情况下就必须拿下一个外援。 ”晨报沈阳6月2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球迷有话说

  踢得跟老头老太太跳广场舞似的

  @Docter李666:输球行,输十个都没事,关键是场上球员都在干什么?应付比赛?送给不拼搏的球员两个字“滚蛋”!

  @L-美黛:这球踢得跟老头老太太跳广场舞似的,人家还有点节奏,你这连个节奏都没有,我凌乱了,牙疼!

  @一心只为大连足球:再次输的没脾气,我想通过这场比赛,克帅可以更加准确地对每名球员有一个更加精准的定位、当然,我觉得没必要急于求成,克帅还在检验阵容的可行性,全场紧逼式就地反抢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养成习惯的,慢慢来吧,别无所求,下场有进步,依旧支持。

  @想3想4想大令7:球员太懒了,没有斗志。大部分球员这场跑动距离也就6000米吧。我建议阿尔滨俱乐部在提高球员拼搏精神这方面多做文章,“劳模”给奖励,“散步”的要有惩罚。

  @睁开眼睛1728:我不想谈论阿尔滨,我只想见一次报。(摘自@半岛晨报微博)

  数据分析

  阿尔滨全场无一射正

  这又是一场控球率无用论的比赛,与辽宁队一战,阿尔滨并非不努力,全场63.1%的控球率绝非一支表现松懈的球队能够做到的。但阿尔滨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在进攻上,全场12次射门居然无一打在门框以内。

  仅从数据来看,上半时双方基本上势均力敌:阿尔滨控球率达到了57%,射门次数虽以3:5落后,差距还不算太大。直到补时阶段埃杜才破门得分,这也主要是因为阿尔滨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 3名后卫面对4名进攻球员,说明他们的防守队形保持得还不够紧凑。下半时阿尔滨急欲扳回比分,全场控球率达到63.1%意味着,下半时控球率将近七成。传球次数490:282、传球成功率84%:76%,也都反映出阿尔滨队员有将球较好控制住的能力,但就像联赛初期时一样,很多时候他们都是为了传递而传递,向前的意识不够。全场射门次数以12:14落后,就是佐证。最让人沮丧的是,在阿尔滨的12次射门中,居然无一打在门框以内,这一方面反映出辽宁队防守确实比较牢固,另一方面,阿尔滨的进攻也确实比较钝。 高级记者隋海涛

  阿尔滨本场技术统计

  辽宁宏运 项目 大连阿尔滨

  14 总射门 12

  6 射正球门 0

  5 越位 1

  13 抢断 15

  9 任意球 13

  13 犯规 9

  1 角球 6

  76.2% 传球成功率 84.1%

  36.9% 控球率 63.1%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77224.shtml report 2278 克鲁尼奇接手大连阿尔滨两场比赛,球队仅仅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球队不但没有胜绩,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有取得。尤其是在下半场,球队在落后的时候换下凯塔,可见他已经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