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主帅高薪引世界名帅自荐 不乏与里皮齐名者

来源:新京报

  ■ 选帅

  足协确定国足选帅三原则

  需要了解世界足球,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中国足球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随着卡马乔的下课,中国足协也正式开启了新一轮国足选帅。从长远来看,足协还是准备为球队聘请高水平外籍教练。不过足协制定“三个了解”原则恐让很多世界名帅犯难。

  足协此次选帅将采取长短期相结合的方式,短期任务是带队完成东亚杯和亚洲杯预选赛比赛,将继续由国产教练带队,长期任务就是带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足协更倾向于外教。

  “了解世界足球现状,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中国足球”,这是中国足协为国足选择教练外教的重要原则。足协希望能够为球队聘请一位合适的外籍教练,给这位外籍教练充分的时间,让他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球队现状。

  “现在还没有明确具体人选,选帅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这次肯定不会操之过急。”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至于未来国足主教练来自哪里,足协并没有严格的界定,有可能来自中超联赛,也有可能来自其他国家。

  从目前情况来看,来自中超联赛中符合这个标准的也只有里皮、冈田武史、图拔这几位教练,不过足协尚未和这些人进行联系。

  ■ 动向

  多位世界名帅毛遂自荐

  不少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向足协发来教练应聘资料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到目前为止,足协还将全部精力放在总结国家队失败上,关于选帅工作只是刚刚起步。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收到了不少经纪人发来的教练资料,其中不乏“世界名帅”。

  上周五,足协同卡马乔解约的消息不胫而走。双方虽然没有正式完成解约谈判,但卡马乔离开已是板上钉钉。在世界范围内,中国足球的关注度不高,但由于卡马乔身份特殊,因此这样的消息得以迅速扩散。

  目前,不少经纪公司和经纪人通过不同方式与中国足协联系,希望能够为中国国家队推荐主教练,中国足协也收到了一些经纪人发过来的教练资料。这些毛遂自荐的教练中,不乏同卡马乔、里皮等人齐名的世界名帅。

  之所以有这么多人毛遂自荐中国队主教练,跟中方提供的薪水丰厚有关,卡马乔28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让不少教练都很羡慕。另外,随着里皮、埃里克森这些教练纷纷来中国执教,中国足球的关注度也比以往有所提升,一些暂时赋闲在家的教练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寻找到新的平台。

  除这些经纪人推荐外,中国足协未来还打算同各国足协沟通,希望他们给中国足球推荐优秀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79623.shtml report 1228 ■选帅足协确定国足选帅三原则需要了解世界足球,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中国足球新京报讯(记者赵宇)随着卡马乔的下课,中国足协也正式开启了新一轮国足选帅。从长远来看,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