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离职报告矛头指球员埋怨足协 暗示带队进步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在秦皇岛足校进行的国字号教练会议,上午的男足国家队总结成为重中之重。已与中国足协终止合作的卡马乔没有现身,傅博代他进行总结,问题直指队员,与卡马乔毫不沾边。对此,与会的教练们有些不理解,“作为一队主教练,总结肯定要先从自身找不足,这是很正常的,也应该如此担当,绝不要仅做马后炮”。

  卡马乔把矛头全指向队员

  对于6月份的三场热身赛,卡马乔总结称,三场比赛期间共进行了9次公开课和8次技术分析会,教练反复向队员强调不能在中场丢球,但是却难有起色。首场对阵乌兹别克,两次荒唐的失误导致了比赛失利;与荷兰队比赛时也一样,队员失误仍然不少;对阵泰国队赛前,教练团队提醒队员要端正比赛态度,但是队员自我定位过高,忽视对手,最终教练组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

  卡马乔在报告中还写道,“通过近两年的工作,中国队在战术理念上有所提升,体能状况得到改善,取得一定进步。但中国足球目前水平较低,球员能力不够,球员未能深刻理解竞技的含义,不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中国足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段话的前半句暗示了卡马乔给中国队带来的进步,后半句仍是强调大家都清楚的客观原因,这实际上也是卡马乔为自己开脱。

  卡马乔还指出,国家队出现目前这种情况,与足协在很多方面保障不力有很大关系。同时,征调恒大多名国脚未必是好事,很多国脚到了国家队后伤病无故增多、出工不出力等。

  国字号教练不解卡帅总结

  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总结说:“国足两年前成绩不佳,卡马乔教练团队肯定有问题,主要体现在选拔国脚的标准、团队文化建设、训练细节把控等方面。但‘6·15’中泰之战的失利也不应简单归绺于卡马乔,而应该认真反思。”

  听完卡马乔的总结后,与会教练们直言:“中泰之战大比分失利,肯定是由多个方面原因造成的,作为一队主教练,在总结时不仅要总结全面,而且要深刻。从这两点上讲,卡马乔显然做得不够。主教练作为一队之统率,首先要勇于承担,而且要敢于承担。再有,卡马乔还直指恒大国脚,这更让人有些不解,毕竟定队员最后一关是主教练说了算。”

  同时与会教练们指出,中泰之战失利的原因容易找出来,但找出原因后如何去改进,才是最关键的。

  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85003.shtml report 1780 40张图回顾卡马乔执教昨天在秦皇岛足校进行的国字号教练会议,上午的男足国家队总结成为重中之重。已与中国足协终止合作的卡马乔没有现身,傅博代他进行总结,问题直指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