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满意落选三将训练态度 魏秋月未入选因伤病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国际排联官方网站昨天更新了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参赛球队名单,郎平领军的中国女排第二期22人集训名单也就此出炉。与第一期相比,李慧、颜妮、李静三人落选,老将马蕴雯得以回归,魏秋月依然榜上无名。

  正如之前郎平告诉记者的那样,新一期的名单在各个位置上都有调整,天津女排二传米杨、浙江女排二传王娜、上海女排副攻马蕴雯、辽宁队接应刘丹入围。参加了一期集训的江苏二传李慧、浙江主攻李静和辽宁副攻颜妮落三人落选,郎平说:“虽然最后几天她们也能感觉到,但是没有人怠慢,训练依然很认真,我非常满意。”

  调整进第二期大名单中的有两人值得注意,其一是正在捷克参加世青赛的朱婷,虽然郎平说不会因为外界炒作而特别看重某位队员,但她还是将朱婷调入了阵中予以观察。另外就是老将马蕴雯的回归,这也是对副攻位置的一个弥补。魏秋月虽然几次在各种场合表示了自己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但是她的伤病将是其回归的最大障碍。郎平曾多次表示,如果因为伤病不能正常训练,那么回国家队没有意义。

  根据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赛程,8月2日至4日的首周比赛中,中国队将在中国澳门迎战古巴队、荷兰队和保加利亚队;9日至11日,

  中国队将转战中国香港与土耳其队、阿根廷队和捷克队展开第二周的争夺;随后16日至18日,中国队回到武汉,迎战塞尔维亚队、波兰队和阿根廷队。如

  果中国队能够顺利出线,将参加8月28日至9月1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85476.shtml report 658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国际排联官方网站昨天更新了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参赛球队名单,郎平领军的中国女排第二期22人集训名单也就此出炉。与第一期相比,李慧、颜妮、李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