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拒用乐福换骑士状元 称篮板神兽建队基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森林狼拒用乐福换骑士状元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7日,据美国ESPN的记者安迪-卡特兹报道,森林狼拒绝了骑士队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请求。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克里夫兰骑士队希望用今年的状元签,加上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迪昂-维特斯,得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汤普森和维特斯都是高顺位新秀,汤普森是2011年的首轮4号秀,维特斯是2012年的首轮4号秀。

  但森林狼队的新任总经理菲利普-桑德斯拒绝了这一交易请求,他希望球队接下来能够围绕乐福展开建设,所以不愿送出这个篮板野兽。

  骑士队目前仍未想好选择谁来做今年的状元,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将状元签交易出去。目前除了森林狼队之外,雷霆也想要用12号和29号选秀权打包帕金斯交换一个前五的选秀权,小牛则在叫卖第13号选秀权,不过暂时都没有达成协议的意向。

  凯文-乐福是2008年的首轮5号秀,是一个身高2米08的大前锋,他能里能外,既具有三分球投篮能力,也有出色的篮板保护,同时传球意识也非常出色。2010-11赛季,乐福场均能够得到20.2分和15.2个篮板球,成为了那个赛季联盟的篮板王,并且该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7%。

  2011-12赛季,乐福场均26分13.3个篮板球2.0次助攻,高居联盟得分榜第4位,篮板榜第2位。

  不过在过去这个赛季中,乐福的状态有所下滑,由于受伤病困扰,他整个赛季只打了18场比赛,除了场均14个篮板球保持在高水准之外,他的投篮能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命中率只有35.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降到了21.7%。

  骑士准备和状元签打包交易的都是潜力新人,汤普森目前打了两个赛季,在2012-13年他场均11.7分9.4个篮板球,不过仍是一个凭借身体吃饭的跳跳男。维特斯只打了一年,场均14.7分3.0次助攻,命中率41.2%,三分球命中率31%,两个人的技战术都需要继续开发。

  骑士队目前已经确定了围绕欧文建队的方针,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已经证明自己能力的明星,比如曾经在2011和2012连续入选全明星大赛的凯文-乐福。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01281.shtml report 2566 森林狼拒用乐福换骑士状元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7日,据美国ESPN的记者安迪-卡特兹报道,森林狼拒绝了骑士队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请求。此前曾有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