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帅动刀凯塔首发位置堪忧 于汉超回旧主遭追星

来源:大连晚报
瓦罗昨天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OSPORTS供图
瓦罗昨天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OSPORTS供图

  特派记者赵健

  本报沈阳电 虽然马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宏运的实力不如阿尔滨,但就比赛来看,宏运的发挥确实配得上一场胜利。执教阿尔滨的前两场比赛,新帅克鲁尼奇1平1负一球未进,可以说用最快的速度感受到了压力的来袭。下一场比赛,依然是客场,克鲁尼奇能用胜利扭转目前的局面吗?

  于汉超看台上引关注

  虽然昨天并不是休息日,但阿尔滨与宏运的比赛,依然吸引了一万多名球迷到场观战。据沈阳同行介绍,这应该是宏运本赛季上座率比较高的一场比赛,而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冲着于汉超来的。

  比赛开始前几分钟,于汉超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与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前队友丁捷一起观看比赛。于汉超的出现,引发了看台上的“追星热”,球迷们纷纷拿出手机,朝着于汉超一顿狂拍。相比于旁边看台的球迷,与于汉超同处一个看台的球迷,显然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比赛的前十几分钟,于汉超主要在忙着满足球迷合影和签名的要求。比赛进入尾声,现场球迷高喊于汉超的名字,于汉超也向大家挥手致意。

  赛后,于汉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回到铁西体育场感到很亲切,听到球迷喊我的名字时,我也觉得有些激动。现在我回到了大连,我希望在大连也能成为像在沈阳一样的城市英雄。”

  不经意失误造成丢球

  昨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尤其是上半场,两队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了拼抢上。不过,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阿尔滨在中场一次不经意的失误造成了丢球,并最终导致了战略上的被动。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凯塔在中场得球,阿尔滨形成反击的局面,凯塔将球传给左侧接应的瓦罗,但方向没有控制好被对手断下,对手就此发动进攻,并最终由埃杜攻破了阿尔滨的球门。在看到自己的传球被对手断下后,凯塔显然是有些生气,他在场地上接连跳了3次。而在看到这次失误造成丢球后,凯塔也摊开双手向队友表示自己的无奈。从战略的角度来看,这个丢球,让阿尔滨在下半场比较被动,因为他们必须压出来进攻,也就给了对手更多反击的机会。应该说,如果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也许昨天就不会仅仅打进2个球。

  半场狂攻雷声大雨点小

  下半场比赛,为了挽回败局,克鲁尼奇接连换上乌塔卡和陈涛加强进攻。从场面上来看,阿尔滨确实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还是给人一种缺少一些章法的感觉,而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进球,这对于以进攻见长的阿尔滨来说,确实比较少见。

  比赛中,克鲁尼奇用乌塔卡换下了凯塔,放在以往,在阿尔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换下全队的进攻核心,这简直是一件不敢想象的事情。克鲁尼奇做出这样的调整,显然是对凯塔的发挥不太满意。在很多场合,克鲁尼奇都被问到过凯塔踢球的风格与他的要求是否相符,克鲁尼奇屡次化解,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带队前两场1平1负的压力下,虽然接下来马上就是客场与绿城的比赛,但克鲁尼奇肯定不想遭遇连败,因此他必须要做出调整,而凯塔的首发位置能否保住,无疑将是一大看点。毕竟,从昨天的比赛来看,乌塔卡出场后,阿尔滨的进攻比之前更活跃一些。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6/27/content_862727.htm?div=-1 report 1788 瓦罗昨天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OSPORTS供图特派记者赵健本报沈阳电虽然马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宏运的实力不如阿尔滨,但就比赛来看,宏运的发挥确实配得上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