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哥确认伊瓜因将加盟阿森纳 后防炸弹亦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阿森纳今夏首签当真十分难产?枪迷们请淡定,因为就种种迹象表明,伊瓜因加盟阿森纳的确只是时间问题。一方面,西班牙各大媒体均已表示,安切洛蒂在皇马上任以后,伊瓜因去留事宜就将得到解决,他更有可能会离开伯纳乌;另一方面,继先前伊瓜因的父亲表示,阿森纳正在加速收购之后,他的哥哥亦于日前证实,伊瓜因距离加盟阿森纳仅一步之遥。

  伊瓜因的哥哥尼古拉斯-伊瓜因说:“尤文图斯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不过对他们而言,伊瓜因太贵了。那不勒斯也是一支强队,对阿根廷人来说,前往那里意味着很多。但我想说的是,我绝对不能否认,伊瓜因正无限接近加盟阿森纳。”尼古拉斯的言论已被《马卡报》、《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登载,《马卡报》的看法是,伊瓜因稍后就将完成转会,《镜报》则有指出,上周伊瓜因就温格有过两次会谈,个人条款已经达成一致。

  《每日邮报》的报道更有意思,该报在强调伊瓜因即将加盟兵工厂的同时甚至还PS了一张伊瓜因身披阿森纳球衣的合成照片,与此同时则有表示,伊瓜因的转会费为2200万英镑,他前往阿森纳后会拿到15万英镑的周薪,无论转会费还是个人待遇都将打破阿森纳历史最高纪录。就伊瓜因出道以来的表现去看,他值得阿森纳为其砸出巨资,身处河床与皇马期间,他各项比赛出场307次打入137球并完成61次助攻。国家队32战20球的效率也可谓高效。

  如无意外,伊瓜因稍后就将成为阿森纳的一员,而阿森纳后防小将吉布斯则于日前表示,他很看好球队能在下赛季夺取至少一项冠军。“上赛季最后几轮比赛让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变得更为强大了,我们也都很清楚,下赛季我们需要有所斩获,因此我们得拿出符合期望的自信心。”而在谈及自己时他则说道:“过去这个赛季是我出道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我确定今后我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今夏我曾希望入选英格兰队,但却未果,如今我很放松,亦确信自己已为下赛季做好了充足准备。”

  阿森纳若想在下赛季夺冠,像乔鲁这样的后防不定时炸弹必须清洗,《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是,上赛季被外租至汉诺威96的乔鲁已于今夏回到阿森纳并会随队参加季前赛,而汉诺威96和汉堡均有意今夏将其买断。汉诺威96的体育主管杜夫纳表示:“我们正在同阿森纳接洽,我们认为谈判已经步入正轨,我们有信心将其网罗,如今需要球员本人去作出决定。他需要知道自己下一站该前往哪里,他很了解汉诺威96俱乐部,我们也已做到最好,我希望这足以让他最终选择我们。”汉堡总经理克鲁泽的表态是:“我们是汉堡俱乐部,很显然,我们才是更好的球队。我们只是想签下一名球员,并无刻意贬低竞争对手的意思。”(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08625.shtml report 1484 《每日邮报》截屏阿森纳今夏首签当真十分难产?枪迷们请淡定,因为就种种迹象表明,伊瓜因加盟阿森纳的确只是时间问题。一方面,西班牙各大媒体均已表示,安切洛蒂在皇马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