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消极球员禁入大名单 国脚人心惶惶:不会是我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玥林

  国足1:5惨败给泰国队带来的余震依然未消,甚至波及7月份到来的东亚四强赛(东亚杯)组队。日前,中国足协定调:中泰之战中表现消极的球员,将不会进入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大名单。遭到高层痛斥的足协已经挥起了杀威棒,谁的屁股上将被拍上“官方认证”呢?在足协这番表态出炉后,几名国脚在初步圈定的40人大名单中消失了。

  国足7号等或进“消极名单”

  其实在“6·15合肥惨案”当晚,关于个别球员比赛中“不作为”就已经议论纷纷。是役,替补上场国足7号更是首当其冲。中泰之战,卡马乔眼见几名队员“体能不佳”,上半场第28分钟就连换3人,临危受命的7号球员披挂出场。卡马乔试图以此“警告”场上队员,并寄希望其扭转场上局面。但后者其后的表现极其失常,赛后,这名球员在广遭责骂的同时也成为了“俱乐部授意传闻”里消极怠工的头号怀疑对象,上海媒体甚至做出示意图详解其失常表现的全经过。

  如今,足协整肃纲纪的大棒抡起,这下球员恐怕是要兜着点儿了。相比7号的“昭然若揭”,足协的这份肃清名单上更是布满疑云。开场第28分钟就被换下没有任何伤病在身的冯潇霆、秦升和周云,难道这只是卡马乔的“战术调整”?看看当时一脸铁青的西班牙人,答案不言自明。

  国脚人心惶惶怕耽误前程

  凡是参加了中泰之战的队员,眼下个个心情都忐忑不安。这是近年来足协首次在国家队对队员“消极比赛”进行惩罚。只是消极比赛如何界定?是不是一次消极比赛,该球员此后彻底无缘国足了?

  对于消极比赛,国脚们自然也各有各的看法。“怎么就算是消极比赛呢?不知道中国足协判断的标准是什么?他们是看全场比赛的情况,还是从几个丢球来判断呢?”一位国脚说。另一位国脚认为,一旦这次有谁没有进入40人的东亚报名名单,那么对于这个人今后的发展可能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就在大家忐忑着的时候,中国足协按照自己的选择标准,初步圈定了一份东亚四强赛国足大名单。按计划,国足将于7月15日左右展开正式集训,到时参加集训的球员将有25人左右。届时训练营大门一开,无故没有出现的队员会不会被贴上想“消极比赛”的标签呢?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16878.shtml report 924 国足1:5惨败给泰国队带来的余震依然未消,甚至波及7月份到来的东亚四强赛(东亚杯)组队。日前,中国足协定调:中泰之战中表现消极的球员,将不会进入东亚四强赛中国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