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重返加州 花落谷心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宣布,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会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圣马丁的谷心高尔夫俱乐部(CordeValle Golf Club)举行,这将是这场大满贯赛事在近30多年来首次重返加利福尼亚州。

  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举办时间是7月7日至10日,这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第三次来到加州举办。1964年,赛事曾在丘拉维斯塔的圣地亚哥乡村俱乐部(San Diego Country Club)举行,而1982年则是在萨克拉门托的德尔帕索乡村俱乐部(Del Paso Country Club)举行。

  谷心高尔夫俱乐部是由著名设计师小罗伯特-特伦-琼斯设计,球场于1999年开业,并且在过去的三年都举办了美巡赛弗莱斯网站公开赛。2011年泰格-伍兹破天荒地参加了这场比赛让这个球场名声大噪。

  为了迎接顶尖女子球手的挑战,谷心高尔夫俱乐部还将做出一定程度的改造。因为在过去三年中弗莱斯网站公开赛的夺冠成绩都非常低(2010年洛克-梅迪亚特-----低于标准杆15杆、2011年布莱斯-摩尔德------低于标准杆17杆、2012年乔纳斯-布里克斯特------低于标准杆16杆),这显然是不符合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难度要求。

  本周美国女子公开赛即将在在纽约州南安普顿的瑟波纳克高尔夫俱乐部(Sebonack Golf Club)点燃战火。明年赛事将前往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二号球场(Pinehurst No.2),2015年则是去往宾西法尼亚州的拉卡斯特乡村俱乐部(Lancaster Country Club),而2017年赛事将移师新泽州的特鲁姆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19066.shtml report 79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宣布,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会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圣马丁的谷心高尔夫俱乐部(CordeVa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