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飘雪到盛夏” 1比0胜申花亚泰喜迎本赛季首胜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从白雪皑皑到暴雨瓢泼,110天的漫长等待,长春亚泰终于迎来今年中超首胜。昨晚中超第14轮,亚泰主场1比0力克上海申花,14轮联赛后终于尝到了胜利滋味。

  赛前 雨停·止跌

  高层刺激队员誓死一搏

  昨日下午长春暴雨如注,赛前大雨终于停了, 仿佛预示着亚泰即将“雨过天晴”。

  上赛季亚泰主客场双杀申花,心理占据优势。萨布利奇的首发阵容以不变应万变, 近三个赛季四次攻破申花大门的张文钊首发登场。 申花则阵容不整,缺少徐亮、莫雷诺和戴琳。

  本场比赛亚泰方面相当重视, 赛前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萨布利奇都和队员谈到了此战意义,“如果仍拿不下本场比赛,半程不胜的话,保级士气将跌至谷底,所以必须赢不可。 ”俱乐部也开出了赢球重奖刺激球员誓死拼下申花。

  赛中 银靴·破荒

  排名力压俩保级对手

  上轮不敌泰达后,亚泰联赛排名已经跌落到榜尾。 比赛开场后, 哀兵出战的亚泰全力求胜欲望极强, 刘卫东和张文钊在两个边路突击极为活跃,几次射门都造成威胁。

  比赛第36分钟,伊萨克拔脚远射,球打在申花后卫腿上折射飞进大门。巴乙银靴终于在联赛第14轮攻入个人第2粒进球。

  下半场, 申花攻势一度占优, 但数次射门都被宋振瑜化解。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因麦凯受伤倒地有拖延时间之嫌发生冲突。补时长达4分25秒后,亚泰迎来本赛季中超首胜,积分达到8分。由于泰达和卓尔双双输球,亚泰排名升至倒数第三。 下轮,亚泰将客场挑战辽宁队。

  赛后 狂喜·狂怒

  萨布利奇:我们配得上胜利

  当主裁吹响终场哨音时,全场球迷起立欢呼。 亚泰在场上的球员手拉手跑向现场球迷,并绕场一周致谢。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 申花教练组赛后团团围住第四官员喋喋不休, 争论他们队员终场前为何吃红牌。

  赛后,亚泰将帅都难掩兴奋之情。张笑非表示,“今天大家都拼尽了全力,首胜令我们重拾信心,希望接下来胜利源源不断地到来。 ”张文钊更是赛后仅过了15分钟就发了一条微博:“迎来2013第一场胜利! 配上我灿烂的笑容!”看得出,球员们也对这场胜利盼望了许久。

  萨布利奇也表示,亚泰配得上胜利,打破这个心魔后,球队会更加自信。

  ■球迷声音

  有种2007年夺冠时的激动

  李先生:赢一场球太费劲了,这场胜利从白雪覆盖球场时就开始盼望, 如今盛夏已至,才终于看到了胜利,实属不易啊。

  小宝:今天亚泰的胜利属于宋振瑜! 他的表现太好了,没有他亚泰真有可能继续不胜势头啊。

  橙风:球迷的歌声少了,口号多了,气势有了,最主要的带动了更多的人,球迷!加油!你们可以的! 希望以后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你们出色的助威!

  m2160:我要哭了! 有种2007年夺冠时的幸福和激动!谢谢你们, 不管过程如何,能看得出你们的努力,辛苦了!

  ■中超综述

  埃里克森连胜 恒大半程称王

  昨日中超其他场次,国安3比0大胜鲁能, 鲁能遭遇连败,积分与恒大拉到9分之多。舜天3比0中能, 富力2比1击败泰达,埃里克森上任后迎来连胜。 辽宁2比0阿尔滨,埃杜攻入两球。 人和0比0绿城。

  本轮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恒大主场1比0小胜上海东亚,14轮过后以12胜2平积38分领跑中超,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

  埃尔克森打破两轮进球荒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恒大是中超16强唯一 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而38分让恒大连续第三次打破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半程冠军的积分纪录,2011赛季和2012赛季,恒大分别以34分和35分连创半程积分纪录。

  ■相关新闻1

  李树斌辞职赴中甲

  不出意外的话, 李树斌即将成为中甲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主帅。 目前他已经和永昌骏豪达成了执教协议, 后者将在近期宣布李树斌上任。

  6月25日, 李树斌出现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而当时他已经辞去了亚泰队总教练一职整整半月有余。本赛季亚泰9轮不胜后, 李树斌经过三次请辞辞去主教练职务改任总教练兼中方教练组组长。当时他也只是想经过一段时间过渡,再离开亚泰。 毕竟在俱乐部迎回萨布利奇的情况下,李树斌在球队担任总教练这个虚职倍感别扭。

  6月10日, 李树斌坚决辞去了亚泰队总教练职务后,第二天就离开长春返回沈阳家中。而当石家庄永昌骏豪向他发去邀请时,老李没有太多犹豫,因为能在中甲谋求一个主帅位置已然不错。永昌骏豪俱乐部总经理是曾和李树斌在国家队共事过的徐弢,两人磨合没问题。虽然现在李树斌声称“还没最后决定”,但骏豪球员都已经得到通知———新任主帅李树斌。

  ■相关新闻2

  因“6·15惨案”中发挥失常

  曝四国脚无缘东亚杯

  按计划,国足将于7月15日开始新一期集训, 备战即将到来的东亚杯(东亚四强赛)。 虽然新帅还未到位, 但足协已经圈定了一份40人的大名单。 据了解,“6·15惨案” 中发挥失常的国脚将无缘东亚杯。

  足协24日连发三封道歉信, 表达了将牢记1比5惨败耻辱, 并称中泰之战中表现消极的国脚将不会进入东亚杯赛大名单。 本届杯赛, 国足将与日、韩、澳大利亚交手,这些球队不仅是国足进军世界杯的主要对手,更关乎到国家队的“面子”。

  有媒体透露, 很多参加了中泰之战的国脚们人心惶惶,担心自己进不了东亚杯名单。还有多家媒体将目标直指恒大几名国脚。赵旭日首当其冲,他和冯潇霆、 秦升和舜天后卫周云, 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被国足除名。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27589.shtml report 2515 从白雪皑皑到暴雨瓢泼,110天的漫长等待,长春亚泰终于迎来今年中超首胜。昨晚中超第14轮,亚泰主场1比0力克上海申花,14轮联赛后终于尝到了胜利滋味。赛前雨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