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主场拿下“辽宁德比” 于汉超回故地未露面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原标题 [宏运主场拿下“辽宁德比” 于汉超回故地未露面]

  昨晚,辽宁宏运队迎来了中超联赛休战后的连续第二个主场比赛,而前来挑战的就是中超新贵大连阿尔滨队。为了看这场“辽宁德比”,两万多名球迷不惜冒雨涌入了铁西体育场。而这场焦点之战之所以吸引到如此多的辽沈球迷,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于汉超的首次回归,但由于他身上有伤还有“对阵辽宁的时候不能上场”的规避合同,所以“于20”被交易到大连阿尔滨之后的首次“归家”却未能在场上“露面”。也正是由于他的缺阵,大连队在场上多次尝试边路突破却未能打开局面,反倒是辽足通过两次简单有效的反击,2比0战胜了对手。

  在比赛还未开始之前,两万多名观众就早早涌入了铁西体育场,他们在场边高喊着“于汉超、于汉超”,这一刻相信“于20”的心中肯定温暖不已。冒雨来为辽足和于汉超加油的球迷徐海涛告诉本报记者,“真希望能在这块场地上再看到于汉超风一样的速度,虽然他去了大连,返回了他的故乡,但这里永远都是他的家。”

  比赛一开始,辽足就与对手展开了对攻。在前20分钟,坐镇主场的辽足猛将们就一直在压着对手打,可在第21分钟时,场上却风云突变,阿尔滨仿佛如梦方醒般围攻起了左脚骨折的张鹭所把守的大门。好在辽足昨晚的后防非常给力,一次次瓦解了对方的进攻。尤其是猛将郑涛,他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的同时还帮助张鹭开大脚,并且一次比一次远,看上去好像有使不完的劲。而辽足则是由埃杜和特里夫诺维奇先后打入两球,成功压制住了对手,取得了一场大捷。

  辽足在联赛休整期后连续有4个主场比赛,这对于球队抢分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场比赛是本月30日对阵长春亚泰的一场“东北德比”。而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还告诉本报记者:“足协杯第4轮,辽宁宏运原本要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有了变动。经过与对手协商,天津方面同意将主场让与我们,足协也认可了我们的协商结果。希望球迷们能够到现场为辽足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28177.shtml report 803 昨晚,辽宁宏运队迎来了中超联赛休战后的连续第二个主场比赛,而前来挑战的就是中超新贵大连阿尔滨队。为了看这场“辽宁德比”,两万多名球迷不惜冒雨涌入了铁西体育场。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