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艰难逼平贵州 务实冈田:过程丑陋结果满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0∶0,在顶住对手疯狂的进攻后,杭州绿城队幸运地在贵阳收获了一场平局。从去年客场的0∶5,到昨晚的0∶0,面对身高和实力都高于绿城的对手,冈田武史显得务实多了,“比赛的过程是非常难看的,也是比较丑陋的。还好,队员们认真地执行了我的战术,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很满意。”冈田赛后显露出了微笑。“运气好,运气好,”随同督战的绿城俱乐部副总顾杭军笑逐颜开,“这一分就是抢下来的。”

  本轮联赛是中超新赛季开战以来首次的一周双赛,这对两队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杭州绿城上轮联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两球实现逆转,这对于此前三连败的球队来说是一针强心剂。考虑到绿城本赛季客场1胜1平拿下4分,客场面对强敌贵州人和,绿城此战难言轻松。加之上赛季客场0∶5惨败给对手,绿城赛前制定的方针也是只要能打平就是一场胜利。

  姜波上轮比赛的受伤,马佐拉的黄牌停赛,加之状态不佳的阿甘,本场比赛,冈田对阵容进行了大的调整,三名贵州籍球员汪嵩、陈中流、谢鹏飞都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考虑到贵阳大雨后泥泞的场地,冈田将王宏有推到锋线上,和大黑将志搭档,而阿甘继上轮为替补后,本场比赛更是没有出场。

  由于目前的贵州队仅有范云龙一名贵州籍球员,而绿城昨天就有三名贵州籍球员登场,颇有些反客为主的感觉。而汪嵩、谢鹏飞、陈中流的亲友团昨天也是声势浩大,他们不停地喊着“汪嵩加油,绿城弹起(一种当地加油口号)”的口号,加上随同出征的绿魂球迷,客场出征的绿城队并不孤单。

  “比赛踢得很难看,这是我要求队员的,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也只能这样踢了。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也强调,必须延续这种不漂亮的打法。虽然只有1分,但是这1分很珍贵。”冈田在赛后称。从上一轮打北京国安开始,绿城队的战术打法也是越来越务实了,冈田在多场比赛中放弃了他苦心经营的打控制球,打地面的全攻全守打法,而改打防守反击,昨天面临泥泞的场地,全队又打起了长传冲吊。冈田务实的战术也收到了成效,最近两轮比赛绿城也是拿到了4分。

  而绿城昨天全身而退的最大功臣就是守门员顾超,昨天他的高接低挡帮助球队守住了平局。本赛季,姜波表现一直不错,顾超也是鲜有机会上场,连他的爸妈都有些着急,前几天他父母和俱乐部领导谈起顾超,都有些激动,认为孩子一直打替补,会影响他的自信与成长。这不,由于姜波上轮拉伤,顾超本场比赛迎来机会,他用一场完美的发挥回报了冈田的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28806.shtml report 1042 0∶0,在顶住对手疯狂的进攻后,杭州绿城队幸运地在贵阳收获了一场平局。从去年客场的0∶5,到昨晚的0∶0,面对身高和实力都高于绿城的对手,冈田武史显得务实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