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半决赛前瞻 意大利队恐怕难报一箭之仇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原标题 [联合会杯半决赛前瞻 意大利队恐怕难报一箭之仇]

  28日凌晨,巴西联合会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进行。在一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上,西班牙队以4比0大胜意大利队夺冠。两队现在的人员变化不大,意大利队难报一箭之仇。

  最近两年,西班牙队算是意大利队的老冤家,在一年前的欧锦赛决赛西班牙队4球大胜意大利队,而在2008年欧锦赛1/4决赛中西班牙队经过点球大战力挫蓝衣军团。这支意大利队基本维持了去年欧锦赛的主力阵容,但可惜巴神的受伤将减弱意大利的攻击力。

  意大利在本届联合会杯赛的前3场基本都使用433阵型,但这个阵型在对日本队和巴西队的比赛中一共被打入7球。鉴于此,意大利队的主帅普兰德利很可能改用352阵型,用中场人数的优势来抑制西班牙人的传控球战术。

  西班牙队创下连续28场正式比赛不败,他们是世界冠军,实力无需赘言。不过,这支强队也并非一帆风顺,他们在巴西的每场比赛都像是客场作战,所有巴西球迷都会为他们送上嘘声。与意大利队相比,西班牙人少休息了一天,体能是个问题。西班牙队边路防守比较薄弱,在对阵乌拉圭的末段和对尼日利亚的中段,西班牙队被乌拉圭的三叉戟和尼日利亚的疯狂反攻打得一度有些慌乱。

  意大利队目前伤病满营,除了巴神已经伤退外,上一场比赛中被内马尔撞伤的右后卫阿巴特也基本将缺阵,而皮尔洛和蒙托利沃也都有伤病在身,届时能否出战存疑;西班牙这边也有伤兵,法布雷加斯和索尔达多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能否上场也是疑问,如果两人都不能上,则席尔瓦和托雷斯或将顶替两人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30966.shtml report 663 28日凌晨,巴西联合会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进行。在一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上,西班牙队以4比0大胜意大利队夺冠。两队现在的人员变化不大,意大利队难报一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