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积分跌至倒数第二 图拔无奈队员“打怕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从浦西到浦东,武汉卓尔队依然低迷。昨晚他们在源深体育场以0比1不敌上海申鑫,遭遇两连败。与此同时,保级对手长春亚泰在主场力克上海申花,积分已经“超车成功”,卓尔队的排名跌至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变阵无效,险些成“筛子”

  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同样的错误连着犯两次。昨晚,武汉卓尔队的表现甚至比四天前对上海东亚时更差,全场比赛除了一两脚禁区外的冷射外,几乎就没能给申鑫队构成任何威胁!

  图拔赛前曾表示,要在进攻上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但他的变化只停留在阵容的改变上。昨天,他把梅方重新调回右边路,让邱添一与忻峰组成双中卫。而攻击线上只是用王云龙替代了姚翰林。从效果看,这个调整对全队的进攻毫无改进,反而还令自己的防守变得不稳。申鑫队则抓住卓尔两中卫转身慢的弱点,用外援凯撒和王赟这两名灵巧又有速度的球员反复冲击,把卓尔队的防线撕扯得千疮百孔,卓尔队员不得不用犯规来阻挡对手犀利的反击。

  第52分钟,对手左路传中,王赟门前鱼跃冲顶,打入全场惟一进球。此后不久,忻峰再次被迫采取战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卓尔队只得以少打多。比赛至此,卓尔基本已经回天无力。其实,全场比赛,对手至少有四次单刀或打空门的绝佳机会,如果不是门前一脚太差,卓尔队恐怕被打成了筛子。

  图拔无奈,卓尔“没长牙”

  其实,昨天卓尔队面对的是一支缺兵少将的申鑫队。由于连续作战,昨天申鑫队首发阵容里,至少有三名鲜有出场机会的年轻球员。但就是面对这样一支队伍,卓尔队仍然无力抓住机会。申鑫主教练朱炯赛后称,派这么多小将出场,自己也有些后怕——卓尔队已经变成了一支“没长牙”的球队。

  图拔执教以来,卓尔队一度在进攻上大有起色,失球多,但进球也很多。但在上海的两场比赛,都以一球小负,却一球未进。而这又发生在三周的间歇期后,球队莫名其妙地陷入了失球少,却也进不了球的怪圈,仿佛一夜之间又回到了郑雄时代。

  对此,图拔也无法解释。昨天赛后他这样说:“这就是我们队存在的一个事实。在间歇期前我们确实踢得更好。当然,这与伤病也有一定关系,我们有些球员有伤没有来到上海……”这样的说法听上去格外苍白。

  屡战屡败,队员“打怕了”

  又是一场失利,一周的努力又打了水漂,连战连败让队员们欲哭无泪。赛后难掩失望的守门员吴龑说:“踢了这多年球,从未像现在这么累。”他接着说:“不光是身体累,更是心累。比赛踢成这样,不管怎么努力,球队老不能赢球,老是输,到底怎么回事大家也说不清楚,套用图拔的一句话,可能是‘我们已经被对手打怕了吧!’”

  昨天在卓尔队输球的同时,远在长春的亚泰队主场击败了上海申花,积分达到8分,从而超越了仅积6分的卓尔队。卓尔队从坐了一个多月的倒数第三下跌到倒数第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降级球队”。对此,图拔的说法很无力:“我听说长春队赢了,现在看来,保级可能要到战斗到最后一轮了。我们连续两个客场都输掉了。现在我只能等待下半赛程,希望两名引进的新外援能给球队带来进步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33390.shtml report 1364 从浦西到浦东,武汉卓尔队依然低迷。昨晚他们在源深体育场以0比1不敌上海申鑫,遭遇两连败。与此同时,保级对手长春亚泰在主场力克上海申花,积分已经“超车成功”,卓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