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提问二次转会是否换外援 鲁能翻译拒绝问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一场焦点战却意外地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耻辱战。6月26日晚,在北京工体,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0:3负于北京国安。全场比赛,鲁能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得分机会,遭遇两连败的同时已经被领头羊恒大拉开了9分的差距,本赛季中超争冠悬念几乎失去。赛后,安蒂奇认为是场地影响了比赛,并且质疑裁判的判罚。更为可笑的是,鲁能的翻译居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拒绝翻译关于鲁能为何不更换外援的问题。显然,如今的鲁能再次陷入内忧外患之中。

  丢人>>>被老对手打成了筛子

  京鲁大战历来火爆,鲁能10年间征战工体只取得了1胜5平4负的糟糕战绩。正因为如此,赛前有记者询问安蒂奇怎么面对残酷的工体比赛时,安蒂奇表示,历史是要被改写的。事实证明,鲁能确实改写了历史——0:3告负,创造了近7个赛季在工体最惨痛一战。

  国安的外援前锋卡努特成为左右本场比赛胜负的最关键球员。尽管他在第20分钟,浪费了队友张稀哲创造的点球机会,但在第37分钟,卡努特先是助攻张稀哲入球,又在下半场鲁能试图发起反扑的时候,再次助格隆入球。第73分钟,卡努特单刀赴会,帮助国安最终以3:0的比分击败鲁能。本来被认为是一场实力相当的拉锯战,最终变成了一边倒的羞辱战,如此战局,充分说明鲁能距离完全复苏还有一段差距。他们想要赶超恒大也绝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

  雷人>>>翻译拒绝帮记者提问

  有谁见过球队翻译拒绝将记者问题翻译给主教练的场面吗?在京鲁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有人就见识了这怪异的一幕。在有记者提出鲁能是否会接下来更换外援时,坐在安蒂奇身旁的鲁能翻译居然拒绝将这个问题翻译给主帅。

  比赛结束之后,安蒂奇还是首先大度地将自己的祝福送给了对手。他也认为,相比于鲁能,北京国安本场比赛踢得更为出色。但话锋一转,安蒂奇将矛头指向了场地,“今天因为这个场地的原因,国安在主场可能更加适应,他们打出了比较好的配合。”

  在媒体提问环节,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鲁能是否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的,但鲁能队的翻译示意换一个问题,拒绝继续翻译。这也让现场的媒体记者感觉有些无奈。当有记者问到本场比赛结果是否反映出两队的真实差距时,安蒂奇说到:“我们最近三场只能拿到1分,我们需要尽快恢复,我还是想强调一点,今天的场地情况非常适应主队的打法。还有一些情况,比如第一个球是不是有一些越位,这些可能都影响到了比赛”。

  气人>>>鲁能居然跟着国足学

  鲁能这场溃败很容易让球迷想起国足此前的1:5惨剧,就拿鲁能第三个丢球为例,中场球员金敬道在中场传球失误后,第一反应居然是原地站住做叹息悔恨状,而不是第一时间上去反抢,这也直接导致了卡努特形成单刀并最终洞穿耿晓峰的十指关。当然,金敬道的这次失误也只是鲁能糟糕表现的一个缩影。

  之前,济南媒体报道,鲁能队员在客场逼平恒大后球队内部出现了心理波动,球队原定的亚冠目标悄然发生了改变,争冠成为了不少人的目标。所以对阵舜天之前鲁能十分乐观,可输球让鲁能上下陷入了一种焦躁的情绪中。大伙本希望通过客场挑战国安找回状态,谁知道一场0:3的失利像是一盆冷水一般浇透了所有人的心。

  积分榜上鲁能如今距离恒大已经有9分的差距,只领先第三名贵州3分。别说争冠,鲁能目前想要保住第二名也有些危险,要知道鲁能下轮主场就将迎战贵州人和,一旦不赢球,那真的就危险了。 本版文/

  ■中超战报

  亚泰好歹赢了一场

  除了齐鲁双雄客场告负外,26日的中超联赛其他场次进行得同样精彩激烈。此前一场没赢的亚泰终于迎来首胜。依靠外援伊萨克的进球,他们以1:0的比分战胜了申花。而泰达在1:2负于富力后重返积分榜尾的位置

  本场之前,亚泰队一场没赢13战仅积5分排在最末位。面对前来挑战的申花,上半场长春亚泰就完全控制局面,第38分钟外援伊萨克禁区外怒射打在申花外援斯基亚维腿上折射飞入申花球门,最终长春亚泰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赢得本赛季中超首胜。记者 杜金城

  本轮其他场次:富力2:1泰达;人和0:0绿城;宏运2:0阿尔滨;申鑫1:0卓尔。

  恒大 12 2 0 38

  鲁能 9 2 3 29

  人和 7 5 2 26

  国安 6 4 4 22

  宏运 5 6 3 21

  舜天 5 5 4 20

  中能 5 5 4 20

  富力 5 3 6 18

  绿城 4 5 5 17

  申鑫 4 4 6 16

  东亚 4 3 7 15

  阿尔滨4 3 7 15

  申花 4 8 2 14

  亚泰 1 5 8 8

  卓尔 1 3 10 6

  泰达 2 5 7 5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34001.shtml report 2260 一场焦点战却意外地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耻辱战。6月26日晚,在北京工体,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0:3负于北京国安。全场比赛,鲁能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得分机会,遭遇两连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