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遭遇“七年”之痒 上一次客场赢亚泰2006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似乎还从来没有哪一个对手,会像长春亚泰这样,让申花队一点脾气都没有。

  这已经是巴蒂斯塔连续第四次倒在萨布里奇这个对手面前了。如果说,去年6月份双方第一次交手,0比2败下阵来的巴蒂斯塔,还可以用刚刚接手球队,对中超水土不服做借口的话,10月份回到主场,1比3再次被干掉,就已经无法用“轻敌”作为理由了,更何况,这两场比赛中间,还夹杂着一场申花3比5输给亚泰的足协杯比赛。

  事实上,不光是巴蒂斯塔,从亚泰队2006年升入中超以来,在这个对手身上,申花队一直都没能占到什么便宜。加上足协杯,在双方总共16次交手中,申花队以3胜5平8负的战绩,完全落在了下风。上一次战胜长春亚泰,还要追溯到2010赛季布拉泽维奇执教那一年,申花队主场1比0小胜对手,至于上一次在长春赢球,更是七年之前的事情了。

  回到昨晚这场比赛,面对着之前连续13轮联赛没有赢过球、刚刚创下中超连续不赢球纪录的长春亚泰队,或许是受到了此前一天曝出的诸如莫雷诺转会以及俱乐部转让消息的影响,或许是“亚泰魔咒”的再度显现,申花队再次完败在这个“苦主”的脚下。全场比赛当中,亚泰队的射门次数为19,申花队则只有8次射门。虽然在抢断和任意球的次数方面,申花并不输给对手,甚至在控球率上,凭借着下半场的反弹,以53%超过对手的47%,但是在对手前场的紧逼之下,被迫采用冲吊打法的申花队,在头球成功率方面,在前场只有达迪一个高点的情况下,以26%对74%完败。

  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在申花高层看来,并不可怕:“但是如果还没有危机感,那就相当可怕了。”由于王寿挺下轮停赛,徐亮也将因伤继续缺阵,申花队的中场不得不再次进行“换血”,而他们距离上半赛季拿到15分的目标,依然还有1分的差距。“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一场比赛的得失,有可能会使整个保级形势产生逆转。现实情况就是这样,也没时间让你去抱怨和后悔,调整好心态和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34934.shtml report 861 本报记者李冰似乎还从来没有哪一个对手,会像长春亚泰这样,让申花队一点脾气都没有。这已经是巴蒂斯塔连续第四次倒在萨布里奇这个对手面前了。如果说,去年6月份双方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