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女排大奖赛球队名单 郎平锻炼新人意图明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七进三出” 米杨回归]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国际排联官方网站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本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参赛球队22人名单,相比首期集训名单,中国队阵容的“七进三出”颇为引人注目,天津二传米杨,浙江二传王娜,上海副攻马蕴雯、主攻杨婕,八一主攻刘晏含,辽宁接应刘丹以及国青主攻朱婷七将入围大奖赛阵容,江苏二传李慧、浙江主攻李静和辽宁副攻颜妮三人落选。

  从这份全新的22人名单看,已经在中途加入国家队首期集训的陈展、刘聪聪入围在情理之中,米杨、王娜和刘丹的入选以及李慧的落选则反映出国家队在二传和接应两个位置依然存有较大变数。另外,老将马蕴雯的回归则放出了郎平并没有完全放弃老队员的积极信号,不过由于其在全运会后将前往阿塞拜疆联赛效力,因此入围最终名单的可能性不大。

  尽管李慧落选,但随着米杨和王娜的入围,国家队二传数量反而增为四人,沈静思、米杨、王娜、姚迪四人中,年龄最大的米杨也不过24岁,郎平充分锻炼新人的意图十分明显。这四名二传中,沈静思和姚迪身体条件出色,但技术还欠缺细腻,速度也有待提升,而身高一般的米杨和王娜则是灵巧、快速型的代表,四人尽管各有特点,但综合实力尚无法与魏秋月媲美。

  对于自己的入选,正随天津队备战全运会的米杨在兴奋的同时也保持着一份冷静,“这只是大名单,希望我能入围最终的参赛名单。现在还是先把全部精力放在全运会上,争取在全运会上能有出色的发挥吧。”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6/27/content_6913061.htm report 738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国际排联官方网站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本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参赛球队22人名单,相比首期集训名单,中国队阵容的“七进三出”颇为引人注目,天津二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