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纳基斯:感觉被法国东家出卖 他们不够尊重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执教中国男篮一个多月,杨纳基斯"失踪"了几回,哪怕就在法国东家利摩日俱乐部宣布与其解约后,杨纳基斯的行踪依然神秘。

  6月23日,中乌对抗赛的第一场比赛,杨纳基斯如约出现在场边,但在一天前,中国男篮的训练却是在助理教练洛安尼斯的协助下完成的,没有人知道杨纳基斯去了哪里,并且他本人也不愿透露。

  尽管杨纳基斯与利摩日队之间已经划清界限,但藕断丝连的情况仍不能被排除。毕竟,杨纳基斯在中国接受采访时一直对与法国东家解约一事三缄其口,了解双方事情的最新进展,只能从法国媒体口中探得究竟。

  对于与利摩日队解约,杨纳基斯用了"失望"一词,他认为自己只是在改变自己的工作模式,但老东家却有些不近人情。"和利摩日队方面进行交谈后,我感到了一定的压力,但在我的执教生涯中,压力一直与我相伴,他们应该做的,是与我一同承担压力,但现在的局面却很难解释。"杨纳基斯说。

  杨纳基斯目前的身份,是中国男篮的全职教练,但对于他的合同,外界依旧存有疑问质疑,尤其在中国男足已经解雇卡马乔的情况下,各种说法甚嚣尘上。

  对于自己的合同,杨纳基斯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再一次做出了说明:"我将是中国男篮明年世界杯时的主教练,并且在三年之后,我还将带队征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而在今年夏天,我将率队征战亚锦赛。"

  不过杨纳基斯也明白,如果不是他在执教希腊队时的卓越表现,利摩日队定然不会双手奉上合同,因此杨纳基斯对执教国家队始终充满着神圣感与责任感,但这并不能打消他心头对利摩日俱乐部的不解。

  "当我执教利摩日队的时候,我把我的全部都献给了我的工作,每名队员都知道这点,我尊重那些和我一起奋斗的人,但结果呢?我感觉我被利摩日队出卖了,而且我觉得他们对我并不尊重,不过我不想多说什么,我不会去抱怨,我现在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我只会去想一些积极的东西。"杨纳基斯说。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43326.shtml report 838 执教中国男篮一个多月,杨纳基斯"失踪"了几回,哪怕就在法国东家利摩日俱乐部宣布与其解约后,杨纳基斯的行踪依然神秘。6月23日,中乌对抗赛的第一场比赛,杨纳基斯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