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兰点球不进巴西杀入决赛 皇马热刺争进攻功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作为东道主,这次联合会杯的巴西队承载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很难想象一旦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球,已经席卷全国的抗议示威浪潮会失控到什么程度。

  好在巴西的球星们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桑巴军团凭借弗雷德和保利尼奥的进球2:1力克美洲杯冠军乌拉圭队,率先杀进了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对阵的双方是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

  谁说巴西没有好中锋

  自从罗纳尔多退役之后,巴西国家队一直在锋线上难觅真正具有威胁的中锋人选。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帅扎加洛寄予厚望的法比亚诺表现平平,这也是球队止步八强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明年世界杯的预演,本届联合会杯上,巴西队新主帅斯科拉里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考察球队的中锋人选。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四场比赛一共打进三球的弗雷德没有让斯科拉里失望,看来有望成为巴西队征战世界杯的正印中锋。

  弗雷德的联合会杯之旅开局并不顺利,这位曾经在法甲里昂踢球的中锋凭借自己在巴甲弗鲁米嫩塞的超高进球效率而被斯科拉里放进了主力阵容。但是面对日本和墨西哥,已经30岁的弗雷德都没有进球,倒是替补他出场的若在这两场比赛中各入一球。和自己的职业生涯低开高走一样,天赋并不出色的弗雷德用自己的勤勉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回报了斯科拉里的信任,回击了心急如焚的巴西媒体的质疑。

  和乌拉圭队的半决赛再度展现了弗雷德出色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弗兰点球不进让巴西队逃过一劫,但是僵局却迟迟无法被打破。上半场结束前,内马尔小角度挑射被门将挡出,弗雷德用并不规范的射门动作机敏地补射得手,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算上这个进球, 2013年弗雷德在国家队的进球总数达到了7个,超越内马尔成为队内头号射手。而弗雷德身披桑巴战袍总计28比赛也已经收获了14个进球,也不可谓不高效。很显然,弗雷德已经坐稳了巴西队主力中锋的位置。

  皇马热刺争抢进攻功臣

  除了弗雷德之外,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还有另一位角色球员,中场大将保利尼奥。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就有进球。这场半决赛,在乌拉圭队的卡瓦尼下半场扳平比分之后,又是保利尼奥完成了绝杀:第86分钟,保利尼奥接内马尔的角球,头球攻门得手。

  当然保利尼奥对于巴西队的贡献远不止进球,他和古斯塔沃组成的后腰配置在这四场比赛中都表现出色,让中前场的攻击球员可以放心地投入进攻,而且攻防俱佳的保利尼奥也频频前压,成为巴西队一个重要的后插上进攻点。联合会杯上的出彩演出,已经让保利尼奥成为欧洲豪门争抢的对象。

  只有23岁的保利尼奥目前效力于巴甲劲旅科林蒂安斯。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目前最有可能签下保利尼奥。据悉热刺方面愿意出价2000万欧元将保利尼奥带到白鹿巷球场。而保利尼奥的经纪人已经身在英国。 “我的经纪人的确在英格兰,但是我现在不知道任何的事,过段时间他会和我报道最新情况。 ”保利尼奥自己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随着安切洛蒂成为皇马新帅,保利尼奥也成为了西甲豪门追逐的对象。而且据悉这位巴西球星是安切洛蒂钦点要引进的球员。皇马已经开出了更高的2400万欧元的最新报价打算虎口夺食。能够有机会加盟顶级豪门皇马征战欧冠,相信保利尼奥可能更倾向于去伯纳乌。

  当然这场比赛,巴西队中的最大牌球星内马尔依旧闪亮。两位角色球员的进球都有他的一份功劳。第一个进球是内马尔高速突入禁区后挑射造成的补射机会,第二个进球来自他的角球助攻。可以说这次的联合会杯是内马尔确立自己桑巴军团核心的一届大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45154.shtml report 1577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作为东道主,这次联合会杯的巴西队承载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很难想象一旦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球,已经席卷全国的抗议示威浪潮会失控到什么程度。好在巴西的球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