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李娜仍然我行我素 一说“三叩九拜”就黑脸

来源:重庆晚报

  在温网上取得完美首秀后,中国金花李娜又一次站在全世界媒体的聚光灯下,这次她要面对比比赛更大的挑战———为自己正名。李娜在法网次轮被淘汰后发出“三叩九拜”之论,将自己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媒体称温网则是她自我救赎的最好时机。不过面对中外媒体的采访,娜姐依然我行我素,放出“若太在意恐早已自杀”这样的个性语言,似乎要将性格进行到底。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莎娃很忙 秀美腿秀恩爱

  温网花絮

  莎娃很忙 秀美腿秀恩爱

  此次温网,莎娃将自己的个人品牌糖果Sugarpova带去了伦敦,不过英国肥胖论坛却打算将莎娃告上法庭,原因是,英国已经有很多胖子,在这里卖糖是不合适的。但这样的指控并没有影响到首轮晋级的莎娃,在备战次轮的训练中,她还玩起了颠球游戏,大秀美腿,并借闲暇时光与男友季米洛夫牵手逛街大秀恩爱。

  连与教练沟通都艰难

  娜姐语录:

  “我不容易相信别人”

  作为李娜的现任教练,卡洛斯不仅是李娜技术上的导师,更是她心灵上的指路人。对于李娜,卡洛斯给予了中肯的评价,“李娜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她的脾气也确实很大。”

  聊到卡洛斯,李娜毫不掩饰自己的感谢之意,不过她的话语同样犀利,“我不容易相信别人,也不愿意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人,即使卡洛斯每次与我深度谈话,我都觉得是在拿刀捅自己心脏,虽然这样的谈话让我更了解自己。”

  一说“三叩九拜”就黑脸

  娜姐语录:

  “你看到的是翻译有问题”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娜姐“三叩九拜”之事再度被提上了案板,当媒体问金花是否觉得当时的反应有些过激时,本来笑容满面的李娜一下子沉了脸,并表示自己只想做好本分工作,所以只回答网球的问题。

  在外国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李娜表示:“我想可能是翻译出了问题吧。可能记者有时候只写了前半部分,后半部分就没有写,我觉得这是个很大的出入。我想当时采访法网的中国记者今天也都在这里,你可以去问问他们。”

  谈舆论直言自己不是神

  娜姐语录:

  “若太在意恐早已自杀”

  面对防备心极强的李娜,媒体继续追问道,“作为一位职业运动员,你是怎么去调整自己的,当这些在球场外发生的争议已经影响到了你对打球的训练和备战时,你是怎么把这些不好的一面排除在身外的?”对此,娜姐未做停顿就回答,“我觉得如果太在意的话,我可能应该自杀好多次了吧。我又不是神,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解决,只能说一步一步慢慢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47667.shtml report 1162 在温网上取得完美首秀后,中国金花李娜又一次站在全世界媒体的聚光灯下,这次她要面对比比赛更大的挑战———为自己正名。李娜在法网次轮被淘汰后发出“三叩九拜”之论,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