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帅:全力进攻死磕西班牙 像干巴西一样干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大利与西班牙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一触即发,蓝衣军团上下自然摩拳擦掌,尽管他们并不承认自己是要为去年欧锦赛决赛惨遭斗牛士屠戮复仇。

  “我来复述一遍20分钟前我告诉我的球员们的话吧。”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我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期间,我们曾经跟西班牙交锋过三次。我们在巴里的友谊赛中击败了对手,在欧锦赛小组赛中与对手战平,但输掉了在基辅的决赛。我们对西班牙拥有最大限度的尊敬,不过我们也有让西班牙不好过的武器,我们需要勇气和个性。我梦到西班牙了么?我梦里都是怎么赢球。”

  之前有意大利媒体认为普兰德利或许会在比赛中改用3-4-2-1阵型,与一年前欧锦赛小组赛那场相似,普兰德利对此也不否认。“改打三后卫?我们需要考虑对手的状况。事实上即使我们改变了阵型,也不意味着我们就是被动的调整,而仅仅是因为我们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没有什么完美的阵型能够保证让我们击败西班牙。”意大利主帅解释说,“我们都知道西班牙会全力控球,但我们会拿出在对阵巴西时下半场的表现,我们会保持这种姿态。我们要打攻势足球并不是从西班牙身上得到的灵感,而纯粹是我们拥有这种类型的高水平球员。或许在个体方面我们不如对手,但我们可以通过改善球队整体来与对手抗衡,这正是我们球队的灵魂所在。对阵巴西时,即使整座球场都身披黄衫为巴西加油,我们还是让桑巴军团很是受了点惊的……”

  虽然德罗西和皮尔洛复出,但巴洛特利的受伤终究是意大利的巨大损失,不过普兰德利对此并不担心。“吉拉迪诺会顶替巴洛特利,他是一位值得信赖的球员,他知道怎么进球。很遗憾马里奥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他非常希望出战西班牙。西班牙?他们不会重用那些支点型的前锋。”普兰德利说。

  意大利队长布冯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更是直言蓝衣军团此战不为复仇。“西班牙是这几年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但我们也希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布冯说道,“去年的欧锦赛决赛并没有反映出我们的真正价值,我们真的希望能够展示给所有人看,让他们明白我们与西班牙的差距并不像在基辅时看上去那么大。但这不是复仇。”

  本届联合会杯期间意大利丢球很多,布冯也因此饱受质疑,意大利队长则回应说自己的表现其实不错。“我认为迄今为止我在联合会杯中的工作都不错,即使在对阵巴西的最后半小时中犯了一些错误。我确实应该做得更好,不过事实上在犯错前我也有不错的表现。无论如何,面对西班牙我希望自己表现得比之前更出色,为了能取得某些人们事先无法预料的结果!”布冯许愿说。(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47934.shtml report 1212 意大利与西班牙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一触即发,蓝衣军团上下自然摩拳擦掌,尽管他们并不承认自己是要为去年欧锦赛决赛惨遭斗牛士屠戮复仇。“我来复述一遍20分钟前我告诉我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