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领衔一天之内七人伤退 退赛潮席卷温布尔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派记者窦俊发自伦敦 过去一个月伦敦充沛的雨水让今年全英俱乐部的黑麦草长得格外青葱碧绿,但是吸足了水的草地对球员来说却可能是噩梦!北京时间昨天,温网迎来诡异的第三个比赛日,开赛不足六小时,七名选手宣布因伤病退赛!其中包括女单2号种子阿扎伦卡、男单6号种子特松加、首轮爆冷淘汰了纳达尔的比利时人达西斯、曾在三年前温网以70比68赢下创纪录长盘胜利的18号种子伊斯内尔,以及10号种子西里奇、捷克人斯泰潘内克和哈萨克斯坦姑娘舍夫多娃。

  “好消息是只是骨头的挫伤,韧带或者肌肉都没有问题。坏消息是我仍然需要再多两天的时间才能恢复。”阿扎伦卡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她在首轮比赛中曾有过一次严重滑倒,“我觉得今年的场地的确和过去不同,非常滑。首轮比赛时,我的对手也两次滑倒,这两天我也听到别人说起,场地有点奇怪,我不知道到底是草还是其他什么的原因,我希望(全英)俱乐部或者其他什么负责草坪的人能尽快找到原因,现在的情况太让人难受了。我什么也没做错,但却不得不这么早就结束比赛!”

  退赛的另外几人同样都是因为滑倒致伤。达西斯称他是在与纳达尔比赛的首盘滑倒时弄伤了肩膀。“比赛时完全感觉不到疼痛,但那天晚上,我疼了整晚无法睡觉。”达西斯说。在首轮3比0完胜纳达尔、制造了大满贯历史上最大冷门之一后,谁能想到比利时人却以这样的方式就匆匆告别今年温网?“你能相信吗?这也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困难的事!”达西斯在个人推特上称。

  西里奇因为膝盖旧伤宣布退赛,特松加则是在与古尔比斯的比赛中膝伤复发。而伊斯内尔、斯泰潘内克则都是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进行当中滑倒受伤直接弃赛。如此多的摔倒和退赛也让场地成为昨天温网最大主角。代替阿扎伦卡走进中心球场的1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以0比2不敌加拿大小将鲍查德后,也表示:“今年的场地的确和去年完全不一样,非常滑,球速也非常快。”不过2002年的温网冠军休伊特似乎更有发言权,在昨天以1比3不敌德国人布朗后,休伊特称:“草地球场就是这样,在比赛前几天总是比较滑,会有比较多的摔倒。至少在我看来,今年并没有什么特别。”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49815.shtml report 912 南都讯特派记者窦俊发自伦敦过去一个月伦敦充沛的雨水让今年全英俱乐部的黑麦草长得格外青葱碧绿,但是吸足了水的草地对球员来说却可能是噩梦!北京时间昨天,温网迎来诡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