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伤停惨重或变阵 蓝衣军团难为欧洲杯复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周五凌晨,意大利将在巴西联合会杯半决赛遭遇西班牙,对于蓝衣军团而言,这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在一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中,意大利残吞四个蛋不敌斗牛士,现在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他认为目前这支意大利队基本维持了去年欧锦赛的主力框架,没有太大的变化,将是个困难的对手。但以意大利目前的状态,他们复仇的概率很低。

  首先,时隔一年,西班牙还是那么强,小组赛3战3胜,进15球失1球,这样的数据无人能敌。反观以防守著称的意大利却成了笑话,3战丢8球,净胜球为0。也就说前锋进球速度和后卫丢球速度是一样的,而悲剧的是,球队第一射手巴洛特利却伤退。除了巴神已经伤退外,上场比赛中被内马尔撞伤的右后卫阿巴特也基本将缺阵,而皮尔洛和蒙托利沃也都有伤病在身。利好的是,皮尔洛已经伤愈,上场希望较大。据悉,由于巴神伤退,普兰德利或将阵型433变为352。意大利在小组赛中都使用433阵型,但这个阵型被日本和巴西打成了筛子——共丢7球。因此,面对中场无比强大的西班牙,意大利如果不用中场人数的优势抑制对手的话,那么后果不堪设想。据悉,皮尔洛将和德罗西、马尔基西奥、贾凯里尼、马乔组成中轴线,三中卫为基耶里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球队的唯一前锋吉拉迪诺将替代巴神和乔文科搭档锋线。

  假若西班牙对首发阵容不做改变,则意大利队使用352是最为理想的一种对策,可以最大限度的克制对手、发挥自己的优势。而斗牛士其实若是依然使用去年欧锦赛夺冠的460无锋之阵,或是改由让佩德罗踢前锋的4231阵势,则将令对手毫无胜算,不过即便是使用目前的433,对阵意大利也将凭借绝对实力的优势占据很大赢面。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49823.shtml report 711 本周五凌晨,意大利将在巴西联合会杯半决赛遭遇西班牙,对于蓝衣军团而言,这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在一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中,意大利残吞四个蛋不敌斗牛士,现在仇人相见分外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