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比大满贯重要? 彭帅:压力大输不起啊!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大满贯请靠边站

  一年打四回的大满贯,四年打一回的全运会网球,哪一个重要?球迷听到这个问题,肯定会看白痴一样看你,但在专业人士眼里,却未必如此。中国金花彭帅就表示,全运会远比温网压力大得多,后者打到哪算哪,前者则不敢输,也输不起。

  无独有偶,曾杀入过半决赛,创中国球员温网最佳战绩的郑洁,今年首轮就挂了,很大原因是为征战全运会透支。一个月内,郑洁先参加法网红土,又飞国内参加全运硬地比赛,再赶到伦敦草场,球员再坚韧不拔,毕竟不是USB接口,随时即插即用。

  比起来,算一姐李娜最幸福,早早就放话不再打全运会。不过她为家乡球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李娜人没去,名字却在全运会报名名单上占了个坑,这样一来,湖北队就有资格在抽签时列为种子队。

  在大连考察全运会比赛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欣慰地表示,“吸引那么多单飞的职业明星来参赛,这就是全运会的魅力”。而更具魅力的,是全运会网球每块赛场,都被两层铁丝网隔离,里面根本没设观众席。孙晋芳只能和十几名教练、球员家属一样,搬条板凳坐在场外,扒着铁丝指点江山。

  即便如此,网球已经是中国体坛职业化的排头兵了,至少还允许单飞,能想到将全运会赛程与四大满贯错开。至于其他项目,不说也罢。全运会特色就在于,关系到官员升迁和选手待遇的它,纯属内部业务评比——老百姓向来对它不感冒,而它同样不在乎有没有观众。

  不过也不能全怪体育部门傲慢。就像民间对高考吐槽由来已久,但从没办法取消一样,在想不出更公平更合理的考核办法前,全运会这种烧钱的大型自娱自乐活动,仍将继续下去。 陈开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51313.shtml report 719 大满贯请靠边站一年打四回的大满贯,四年打一回的全运会网球,哪一个重要?球迷听到这个问题,肯定会看白痴一样看你,但在专业人士眼里,却未必如此。中国金花彭帅就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