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全运男篮结束美国拉练 巴特尔本周正式归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日前,辽宁全运男篮结束美国拉练返回沈阳。在为期23天的拉练中,他们与美国NCAA和NBDL联盟的球队进行了9场热身赛,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而这样高强度的比赛显然也让辽篮小伙子们受益匪浅,这也为接下来的备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巴特尔本周日抵沈报到

  据辽篮助理教练接君介绍,这一次的拉练高对抗、大强度,对队员们是一次考验。“辽篮此次美国热身的对手来自两个联盟,NCAA是美国大学篮球联盟,NBDL是NBA的二级联赛,几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美国球队的特点是球员身体素质好,比赛对抗性很强,这方面也是中国球队的弱点。通过比赛,辽篮队员们在对抗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特别是单打能力得到了提高。”

  而原本就在美国的巴特尔这一次也与球队完成了磨合。接君说:“这次拉练,巴特尔首次与我们进行了合练,9场比赛他也全部参加了。巴特尔之前一直在美国进行训练,竞技状态保持得很好。比赛中,巴特尔在内线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与球队磨合得不错。不过巴特尔此次并没有跟随我们一同回国,在美国他还要处理一些事情,本月30日他将抵达沈阳,备战全运会。”

  十二运尚未选择分组

  本次拉练虽说效果不错,不过接君也表示:“这次拉练我们的阵容并不整齐,李晓旭、吉喆、郭艾伦三名国手因为在国家队集训,没有跟随我们前往美国。这三名主力队员的缺席,对球队实力和备战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

  由于肩负十二运夺金重任,因此球队对于决赛阶段的分组十分谨慎。据辽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王芳透露:“目前十二运篮球的最终竞赛规程还没有确定,所以我们还是决定在报名的最后时刻选择分组。本次全运会对竞赛规则进行了修改,辽宁男篮没有参加预赛,不是种子队,小组落位排在最后一名,一上来肯定碰到小组里实力最强的队,所以我们对分组也是慎之又慎。”据悉,辽宁男篮7月3日将在长沙与麦蒂领衔的美国篮球巨星联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接君表示:“虽然是一场商业比赛,不过对方拥有麦蒂这样的NBA明星球员,还有佩顿、贾森·威廉姆斯以及威尔斯等昔日NBA明星球员,比赛对辽篮的备战来说也很有价值。”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丁卉 摄影记者 王江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52294.shtml report 945 日前,辽宁全运男篮结束美国拉练返回沈阳。在为期23天的拉练中,他们与美国NCAA和NBDL联盟的球队进行了9场热身赛,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而这样高强度的比赛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