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胜乌拉圭闯入决赛 保利尼奥建功"一球定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联合会杯半决赛先战一场,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巴西队和乌拉圭队两支南美洲球队进行了一场内战。上半场,弗兰主罚点球被巴西队门将扑出,弗雷德为巴西队打破僵局。下半场,卡瓦尼为乌拉圭队追平比分,比赛结束前,保利尼奥为巴西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巴西队以2比1取胜,闯入决赛。巴西队决赛的对手,将是明天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的胜者。

  经过小组赛结束后两天的休整,两队都派遣主力出战。巴西队的攻击线上有内马尔、胡尔克、奥斯卡和弗雷德,乌拉圭队则有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比赛开始前,现场特意为十年前在联合会杯上不幸猝死的喀麦隆球星维维安·福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默哀仪式。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乌拉圭队开出角球,巴西队后卫大卫·路易斯在禁区内对卢加诺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弗兰罚出点球被巴西队门将塞萨尔扑出。比赛僵局在第41分钟被打破,保利尼奥中路长传到禁区左侧,内马尔胸部停球外脚背凌空吊射被穆斯莱拉出击封出,弗雷德跟上在门前外脚背射门,皮球飞入右下角。上半场,巴西队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在巴西队禁区内,双方混战成一团,卡瓦尼抢断马塞洛后,起左脚打门,塞萨尔扑救不及,皮球滚进球门左下角,双方战成1比1平。第86分钟,巴西队上演绝杀,内马尔开出角球,保利尼奥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最终,巴西队以2比1取胜,晋级决赛。

  巴西球迷总是对巴西队给予极高的期望,没有对阵乌拉圭队之前,他们已经开始谈论巴西队决赛的对手会是谁。今天,巴西队并非顺风顺水,就在球迷为巴西队提心吊胆的时候,有一个人让大家心中的石头落地,他就是巴西队的中场球员保利尼奥。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两队的比分还是1比1平,距离比赛结束没有几分钟了。现场巴西球迷的神色很紧张,有的搓着双手,有的紧握双手,每一次巴西队的进攻,他们都会歇斯底里地狂吼着加油,他们太希望巴西队能够在90分钟内绝杀对手。这时,巴西队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内马尔从左侧开出角球到禁区,保利尼奥从后点高高跃起,用头将球狠狠地砸进了球门。看到这一刻,全场球迷的呐喊声响彻云霄,整齐划一地从坐椅上蹦了起来。保利尼奥兴奋地越过场边的广告牌,冲出了场外,随后巴西队所有球员都冲了出去将他紧紧围在中间。更加兴奋的是场边的摄影记者们,他们把巴西队球员围在了中间,不停地按着快门,当然他们最想拍到的就是保利尼奥。

  在巴西,25岁的保利尼奥并不算是一位年少成名的球员。2011年9月,他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与阿根廷的“南美经典赛”,但那场比赛并不是国际比赛日的比赛,双方只是征召了国内联赛中的球员参赛。去年8月,24岁的保利尼奥才真正意义上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从此以后,他在巴西队中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在去年9月对阵阿根廷队的南美经典赛中,他为巴西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巴西队逆转战胜了阿根廷队。一个月以后,在巴西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保利尼奥打进了一个禁区外的脚尖捅射。这个月初,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再次取得了进球。本届联合会杯首场与日本队的比赛,巴西队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保利尼奥贡献的。

  但是之前所有的进球都不如今天这粒重要,如果不是保利尼奥,巴西队能否晋级决赛还是个未知数。说保利尼奥是今天巴西队的拯救者,他当之无愧。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53574.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联合会杯半决赛先战一场,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巴西队和乌拉圭队两支南美洲球队进行了一场内战。上半场,弗兰主罚点球被巴西队门将扑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