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水上摩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7月底柳州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5日,2013年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柳州站新闻发布会在柳州市体育中心李宁体育馆召开,宣告今年公开赛首站比赛于7月底在柳州拉开战幕。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副部长万红军、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杰、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青专、北京杰克斯奇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雨、柳州市摩托艇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梅岭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2013年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柳州站定于7月27日、2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柳州水上训练基地举办,本届赛事将有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国内各省市及港台地区的15支城市摩托艇赛队、60多名运动员、50多艘赛艇参赛。项目设置有坐式原厂级障碍赛、坐式公开级障碍赛、坐式原厂级竞速赛、立式公开级竞速赛、坐式公开级竞速赛以及团体赛6个项目。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副部长万红军在会上对柳州予以了高度评价:“柳州市提出打造‘世界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发展战略,多年来持续举办各类顶级水上运动赛事,为中国水上摩托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促进了水上摩托运动在国内的快速发展。”

  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杰在会上介绍了柳州在体育事业发展上的优势和特色,并表示:“经过这几年的赛事承办,柳州已积累了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拥有众多喜爱水上运动的体育爱好者,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具有柳州特色的体育发展之路。”

 

  今年,是柳州连续举办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的第四年,在延续赛事精彩刺激精髓的同时,赛事推广执行机构不断借鉴国际赛事的成功经验,在赛制上进行了创新。北京杰克斯奇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雨在会上表示:“今年的公开赛将在赛制上逐步与国际接轨,扩大赛事规模、提高赛事奖金、加强赛事品牌宣传,进一步提升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在中国打造一个顶级的水上摩托品牌赛事”。 同时,他还介绍了今年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的赛事计划,在柳州连续成功举办三年赛事的影响和带动下,国内其他城市也在积极争取。”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67927.shtml report 1971 6月25日,2013年亚洲水上摩托城市公开赛柳州站新闻发布会在柳州市体育中心李宁体育馆召开,宣告今年公开赛首站比赛于7月底在柳州拉开战幕。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