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草地湿滑李娜险摔倒 表现正常卡洛斯竖起大拇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网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迎战2011年美网战胜过自己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在双方首盘比赛中,李娜发挥正常,脚步移动和球路选择均优于对手,场边观战的教练卡洛斯也给李娜竖起了大拇指。

  首轮比赛中,李娜两个6-1击败克拉吉塞克赢得开门红。第二轮比赛,李娜迎来2011年美网首轮战胜过自己的哈勒普,罗马尼亚少女如今排名32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不过首轮激战三盘才艰难获胜,显然哈勒普也在调整和找寻手感。对于李娜而言,从整体实力、世界排名和比赛经验来看,无疑是占据上风的。

  比赛开始后,李娜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就破掉对手发球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李娜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快便以2-0领先。在第三局比赛中,哈勒普找回了一些手感,两人战至平分时,李娜在一次救球过程中脚下打滑,险些跌倒。此前让莎娃等大牌球员吃尽苦头的湿滑场地差点儿成为李娜的“绊脚石”。

  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哈勒普在随后的比赛中依旧无法阻挡李娜。在脚步移动和球路选择上,李娜明显优于对手。双方战至第五局时,手握局点的李娜网前削球截击显示了她平稳的心态,对于她这样的表现,场边的教练卡洛斯也竖起了大拇指。

  1-4落后的哈勒普随后逐渐适应比赛节奏,而李娜则在自己的发球局连续出现失误,在一次双误后,又在面临破发点时未能轰出高质量发球,对手接发球强攻破发。

  被破掉发球局,李娜并未急躁,在哈勒普的发球局中,李娜很快就抓住机会,以多变的球路再次破发。哈勒普在自己的这个发球局中却出现了意外,在一次发球时,哈勒普似乎扭到了自己的腰部肌肉,在随后的比赛中,哈勒普不时地揉着自己的腰部,显得有些不适。

  在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后,李娜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干净利索地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27日综述:小德小威晋级32强 李娜过关彭帅出局
·27日十佳图:伊达公子表情囧 拉德回球极具美感
·28日前瞻:穆雷冲16强 郑洁彭帅张帅均出战女双
·28日焦点对阵:穆雷费雷尔出战 郑洁彭帅战双打
·体育画报评温网最佳着装 李娜携五美女入围(图)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03&paper.cmsUrl= report 2542 李娜霸气复仇缩胸美少女北京时间6月27日,2013年温网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迎战2011年美网战胜过自己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